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三银四招聘季将打响 兼职猫优质招工服务倍受认可

资讯 TOM    2019-03-01 15:17

2019年堪称灵活用工发展关键之年,经历2018年的变革后,企业用工策略升级脚步加快,不少企业开始应用灵活用工模式进行人力供需模式的优化。

近日,艾瑞数据公布的2019年1月网上招聘数据榜单显示,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平台兼职猫以109万部月独立设备数位居网上招聘榜单第六,在榜单上的灵活用工兼职招聘产品中位列第一,兼职猫月环比16.3%的增速为数据榜单前十位中增幅最大的招聘用工产品。

本次艾瑞数据榜单中,兼职猫凭借优质的平台服务和创新高效的灵活用工模式,获得企业和用户的双重认可,以超16.3%的比例领衔灵活用工细分领域,月独立设备数远超其他灵活用工平台,在寒假招聘用工服务中要遥遥领先。

金三银四招聘季将打响 兼职猫优质招工服务倍受认可

灵活用工是指企业基于用人的波峰波谷灵活雇佣用工人员的用工模式,属于招聘用工模式中逐渐兴起的一种主流雇佣模式之一,其中包含个人劳务、劳务派遣合同工、非全日制用工等各种形式。通过灵活用工模式,企业将全职岗位转化为灵活用工岗位,可以释放冗余人力,解放管理人手,同时降低用工成本,达到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效率的目的。兼职猫的创新性灵活用工模式受到诸多企业的欢迎,2018年兼职猫平台企业发布岗位招聘量增长310%,入驻品牌增速170%,行业中如零售、连锁、餐饮、商超等高用人需求企业纷纷选择兼职猫进行灵活用工招聘。

相对于就业人群而言,灵活就业也逐渐成为工作的一种新模式。当代年轻就业群体观念的转变,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全职固定用工,而是选择灵活化模式进行就业,使自身的时间管理更具灵活化。目前,灵活用工平台兼职猫已累积数千万灵活就业人员,2018年平台用户灵活用工需求环比增长超过一倍,平台用户报名量实现232%增长,通过兼职猫平台他们可找到适合自身的安全靠谱灵活就业岗位,从而实现灵活就业。

春节招工已近尾声,金三银四招聘旺季即将打响,用工招聘市场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小高峰,企业灵活用工的需求将大幅增加。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及用户,兼职猫在金三银四期间也将加强用户服务,推出企业用工优惠政策,优质流量位助力企业用工高峰招聘,让企业用工灵活高效;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大量企业均有招聘需求,优惠及优质位置资源紧张,借助专业灵活用工平台助力,企业早些入场可早日招到心仪人员,实现企业用工成本减负。

金三银四招聘季将打响 兼职猫优质招工服务倍受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