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滨海金控“滨至沓来 观涛听海”投资策略高峰论坛广州站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19-03-01 15:51

2019年3月2日,由滨海金控主办的“2019投资策略高峰论坛”即将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本次论坛得到政府,产业协会、实业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对于建设好粤港澳大湾区做出了明确的战略规划,并明确指出广州将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成区域性私募股权交易市场和产权、大宗商品区域交易中心,提升其国际化水平。滨海金控作为深耕广州,辐射全球的综合性创新金融服务机构。企业家和投资人如何紧抓转型窗口期,发挥自身优势,构建专业化能力?本届论坛峰会将试图在这方面做一些探讨和建议。

论坛内容设置:

本次论坛设置了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环节,将邀请经济学界翘楚、优秀企业高管、媒体领袖等一众精英齐聚一堂,深度解析宏观经济大势,全面展望宏观经济下股权投资格局与展望,探讨新经济下企业投资于经营策略等,资本如何进一步支持产业落地、反哺实体经济,共同寻求中国企业发展新动能。

论坛亮点:

1、区域创新发展与产业投资的挑战与机遇

论坛将围绕“以创新和质量创造价值—经济转型中的发展机遇、新格局下的股权投资展望、新经济下的企业投资与经营策略”等主题,就国内外经济发展最新趋势、区域产业发展、投融资动态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度探讨,深入分析当前环境下区域创新发展与产业投资的挑战与机遇,投资家与企业家将展开尖峰对话,为参会者带来满满干货。

2、经济新常态下的格局与投资展望

随着国家对股权投资市场的不断重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以及各项扶植政策的出台落地,存量市场应当遵循何种投资策略,在去杠杆、去刚兑、净值化的市场下继续勉力前行。在新的经济背景下,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发展特点有哪些?股权投资应如何在稳定中前进?投资市场的机遇和挑战有哪些?滨海金控投研部负责人黄韬老师也会为大家一一解读。

3、产业与资本合作新路径

本论坛最大亮点在于圆桌论坛,将着重探索产业与资本保持长期稳定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激发区域创新创业潜能,搭建产业与资本无缝对接通道,更好地推动科技与金融,产业与资本的深度融合,合作共赢。

资本是助推创新创业的重要力量。粤港澳大湾区,已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可谓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位担当,各类资源流动更加便捷,势必会迎来无线发展契机和经济商机;滨海金控作为深耕广州、辐射全球的综合性创新型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布局产融一体化的升级路线、已形成私募基金、家族理财、财富管理、创投孵化、精品投行五位一体的业务板块互相协同的格局。届时将与各位行业精英深入解读粤港澳湾区规划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抓住历史机遇,赋能产业升级。

特邀嘉宾:

陈东琪

滨海金控“滨至沓来 观涛听海”投资策略高峰论坛广州站即将开幕!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首席专家,原常务副院长、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2005、2017两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讲课专家。先后赴美国哈佛大学、贝克莱加州大学等院校进修货币金融理论并进行博士研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