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下乡200亿攻略,苏宁零售云成品牌下沉首选

资讯 TOM    2019-03-01 17:37

 2月28日,2019空调行业发展峰会暨白皮书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盛大开启。在这场聚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及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等数十家空调企业代表于一堂的行业盛会上,空调下乡200亿攻略正式启动。

其中,苏宁将投入10亿开店投资、20亿让价补贴、400万套面向农村市场的定制产品,让广大县镇农村的消费者享有和城市无差别的好产品和好服务,进一步刺激农村空调消费向节能环保、绿色健康方向升级。已在县乡镇快速布局的苏宁零售云成为了众品牌渠道下沉,服务农村消费者的首选。

空调下乡200亿攻略,苏宁零售云成品牌下沉首选

(图:苏宁空调下乡200亿攻略启动)

苏宁空调白皮书判断,2018年政策面启动第二次家电下乡成为大概率事件。第一次家电下乡对黑电、冰箱、洗衣机市场的拉动局面,将在空调行业重现,空调下乡将迎来黄金时代。苏宁零售云提前布局县乡镇市场,到2018年底零售云门店已经达到4600店,预计2019年将超过7000店,美的空调率先与苏宁零售云打响了空调下乡的第一枪,全国开展的春节开盘订货会,最高一天4万套,销售爆发力令行业震惊。

空调下乡200亿攻略,苏宁零售云成品牌下沉首选

(图:苏宁零售云&美的空调订货会)

刚刚公布的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中显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371元比上年增长10.6%,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8.3%,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去年增长9.0%,城镇消费品零售额增长8.8%,乡村消费品零售额增长10.1%,超过全国及城镇的增长,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于空调等家电的需求量越来越高。

据中怡康预测,2019年空调在各级别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速三四线将跑赢一二线市场,农村市场的空调需求空间巨大。苏宁零售云正通过门店的布局在县乡镇形成巨大的销售网络,为众多品牌的快速下沉铺就了快速通道,做到“有形象、有人卖”。

“苏宁零售云将通过头等舱战略,与优秀品牌供应商联手,将更多智能、健康的产品带到千家万户,全国零售云门店也将同步开启‘全民焕新节’,门店也准备了不少惊喜产品和服务。”苏宁零售云集团总裁助理刘怀力说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