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丁传媒I中小企业网络推广的丝绸之路

资讯 TOM    2019-03-13 09:30

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品牌企业和目标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看似更近,实则是更远。如何从繁杂的信息中脱颖而出,如何让身经百战的网友对信息接受、认同甚至间接传播,都是摆在面前的难题。网络营销推广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做得好不仅可以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品牌价值,还能帮助公司快速占领市场份额,实现销售量的快速增长,并且增加消费者用户对产品的认可度和信赖度。但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做好网络营销推广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其一,中小企业品牌营销预算资金有限,4A广告公司动辄几百上千万的推广费用让他们望而却步;其二,中小企业通常不会有专门的网络营销推广团队,即便有也会因不够专业而存在推广效果无法达到预期的情况。

白丁传媒I中小企业网络推广的丝绸之路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产品同质化现象愈加严重,中小企业在产品产出方面很难有别具一格的亮点,更应该通过差异化的宣传让自身品牌或产品,以亮眼的姿态进入大众视野,迅速提升产品知名度,有效地从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因此选择一个专业的网络推广公司至关重要。

白丁传媒正是着眼于当下中小企业所面临的选择困境,致力于为中小企业需求者们提供更专业和完备的网络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力求使品牌企业和用户的连接更通畅紧密。

多年来公司陆续集合了众多业内资深人士,对目前互联网环境下的品牌需求和传播渠道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特见解。当前业务涉及品牌管理、事件营销、SEO优化,以及新闻媒体、微博营销、抖音营销、微信营销等社会化媒体的互动营销,目前合作媒体达到3000家、论坛版主2000余位、网站编辑1000余位,并且拥有专业的水军团队,能够全渠道全方位解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快速提升互联网关注度。

互联网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尤其是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传播迅猛,迭代迅速,没有专业、系统的梳理过后的信息露出,必然如同流星,快速滑落却无法留下印记。白丁传媒目前在信息打造和输出矩阵规划领域正在进行更进一步的探索和尝试。

下一步,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每一步,都是需要深思熟虑的一步。

白丁传媒,欢迎所有信任我们的朋友莅临,并肩成长,共期未来!

白丁传媒I中小企业网络推广的丝绸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