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一般的宁静港湾,就在大通G50

资讯 TOM    2019-03-13 09:48

家是什么?家是心灵深处的宁静港湾。每个家庭都应该是温馨而舒适的,都应该是惬意而随性的。在多数汽车用户心中,特别是对喜爱自驾游的朋友们来说,爱车在他们眼中,就犹如一个“移动的家”。

人们在家中所拥有的种种幸福感,也希望能在座驾中同样体会得到,特别是家带给人的那种宁静祥和感。因而,车辆在行驶途中,车内需要保持相对安静的环境,特别是对于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来说,更是对这方面十分关注。倘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如果车内噪音过大,容易吵醒刚睡着的小宝宝,特别是带着两个孩子一同出行时,此起彼伏的哭叫声实在让人闹心。

家一般的宁静港湾,就在大通G50

而车内的噪音系数与NVH密切相关。NVH是Noise(噪声)、Vibration(振动)和Harshness(声振粗糙度)这三个英文单词缩写。通俗地讲,NVH涉及驾乘人员在汽车中所体验到的一切触觉和听觉感受。此外还包括由振动引起的汽车零部件强度和寿命等要素。NVH技术不仅体现车的好坏,更是乘坐舒适感的核心体现。

全能家旅MPV大通G50针对NVH进行了系统性地优化处理,设计师充分考虑到行车过程中,噪声对孩子及老人身心的影响,因而,整车NVH控制非常到位,为驾乘人员营造出安静平和的行车环境。

大通G50在车顶、车厢底板、前围等多处布置了大量隔音降噪材料,比如将阻尼隔声止振垫、阻尼隔声吸声棉应用在了底盘、车门、翼子板等处。同时配以Eva+发泡全覆盖内前围,阻隔这引擎噪音效果相当给力。假如你以80Km/h的时速驾驶车辆行驶在城市快速路上,车内仅能听到轻微的风噪和胎噪。就算把车速提高到120Km/h,车内成员也完全可以用平时的音量相互愉悦交谈。

家一般的宁静港湾,就在大通G50

G50拥有完备的NVH性能,可令您及家人在车辆行驶途中,完全没有噪声方面的困扰。当你带领全家人全速行驶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道路上,当你带领全家人风驰电掣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紧握方向盘的你用眼角余光瞥见身旁正刷着手机的爱人,从后视镜里看到二排座位安全座椅上专心玩玩具的大宝和已经进入甜美梦乡的二宝,以及第三排座位上闭目养神的老人,你一定感受到了自己内心升腾起的那份浓浓的幸福感。

家一般的宁静港湾,就在大通G50

这就是大通G50,想要带给你及全家人的那种家一般的宁静港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