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螳螂·家,鉴证品质装修的力量

资讯 TOM    2019-03-13 10:28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装修的旺季,是装修行业的黄金月。从宏观上,家装行业成为三个明显的时代,分别是传统家装时代,互联网家装时代和品牌家装时代。其中传统家装时代最为漫长,大概20年的时间。传统家装最早就是清工辅料“游击队”,后来逐渐形成规范化的品牌运营,加上互联网的赋能,整合更多的工队,同时引入设计师,形成了传统的半包服务公司。从传统家装过度到互联网家装。其中主材和辅材又分化出了两种购买形态,一种是家装设计师带着客户去居然选主材。另外一种就是套餐模式,将施工和主材加一起打包以产品包来卖给客户。随之出现重视公司品牌和口碑的“第三新时代”的到来。

金螳螂·家,鉴证品质装修的力量

作为国内建筑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的专业化装饰集团。公司先后承接了鸟巢、水立方、杭州G20会场、北京人民大会堂常委厅、国家大剧院等国内知名项目,在业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2015年8月借着互联网的春风,金螳螂战略进军C端,成立金螳螂·家。

金螳螂·家,鉴证品质装修的力量

金螳螂家面向全国家装消费者,以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的运营模式,给消费者带来消费透明化,产品极致化、施工标准化和售后人性化的家装服务体验。金螳螂凭借6000人的设计师团队、百亿的供应链集采体量、全国建筑装饰奖258项,104项鲁班奖的工程施工经验,把金螳螂集团的优势资源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家装服务,为每一位家装消费者倾力打造一个精致、完美的家。

金螳螂·家,鉴证品质装修的力量

保证品质的延续离不开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金螳螂不仅形成了一套绿色装饰建造管理体系,还在无数次的家装实践中检验出真理,制定出了一系列的建筑装饰标准,目前,金螳螂主编和参编共计34项CBDA标准,包括《健康家居装饰装修技术规程》在内的系列标准,为品质家装贡献出的一份绵薄之力,让行业装修风气得到规范和净化。金螳螂的匠心精神和服务态度在金螳螂·家身上得倒了传承,在诸多标准之下严守执行与落地,从设计、选材、施工到交付,金螳螂·家无不层层管控,确保家装工程的品质和周期,为业主创造了放心、省心、安心的装修体验。

金螳螂·家,鉴证品质装修的力量

会议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时代在发展,人们关于家装品质的诉求与日俱增。

更好的2019,从家开始。

更好的家,从选择我们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