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豆品牌日上线 直播带货趣享吴京同款

资讯 TOM    2019-03-13 12:05

3月12日,2019年春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下简称CHIC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红豆集团携旗下红豆男装、红豆家居、小红豆三大战略品牌共同打造了了“红豆时尚生活馆”。苏宁易购作为红豆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携手红豆共同打造智慧零售新场景下的科技化场馆。

红豆品牌日上线 直播带货趣享吴京同款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 CHIC展被业界公认为中国服装品牌的推动者、市场发展的见证者。红豆继2016年首次以智慧化形象亮相后,每年都以黑科技刷爆展会现场。今年更与苏宁强强联手,不仅在智慧零售层面互助合作,而且推出“苏宁易购红豆品牌日”系列活动,实现线上线下玩法互通。

本次CHIC展,红豆引入云货架、客流热力图、智能试衣间等智能设备,苏宁易购也用颜值测试机让科技更加有趣。红豆智能试衣间是跨界门店运营的专业设备,打破了传统试衣的局限,用户可以现场掌握衣服上身的效果,还能一键分享到社交平台;苏宁易购的颜值测试机则能测颜值拿红包,“脸能当饭吃”不再是一句玩笑,再配合着旁边的红豆云货架,都让现场直播高潮迭起。直播是本次服博会上的重点玩法,红豆把直播间搬到了展厅,腾讯直播、苏宁直播多平台互动,达人以全新的方式介绍商品,再配合直播专享券,轻松吸引年轻消费者。

红豆品牌日上线 直播带货趣享吴京同款

作为专业的时尚服饰品牌,科技加持是为了让商品更出彩。在504平的超大展厅中,红豆男装化繁为简,化简为轻,用“轻西服”、“轻夹克”、“轻鹅绒”践行“红豆轻时尚”的品牌格言。相继推出红豆绒、红豆棉、棉花糖等多个爆款的红豆居家也让现场更有家的温馨。小红豆童装(XHDKIDS)则以舒适为品牌核心,为3-12岁男女童打造以针织品类为特色的童装。展会期间,苏宁易购同步上线“红豆品牌日”,以男装为重点,推出买3免1专场活动,让消费者不仅看见吴京同款,而且轻松穿上吴京同款。

红豆品牌日上线 直播带货趣享吴京同款

红豆集团自2010年就已入驻苏宁易购,2018年红豆电商在苏宁易购线上渠道的增长率接近300%,2018年6月双方更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围绕电商、品宣、智慧地产开展跟紧密合作。2019年开年,随着苏宁成立时尚百货集团,且收购万达百货,与红豆这类战略品牌之间的合作也新增了更多可能。在强化男装供应链的基础上,居家、童装、女装也是新的合作点,这也与苏宁百货致力于打造男装突出、全品均衡的“一专多能”服饰平台愿景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