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智课钱江校区开业,加速巩固华东地区战略布局

资讯 TOM    2019-03-13 14:28

3月9日,杭州智课钱江校区的开业典礼在杭州市江干区平安金融中心B楼5层隆重举办。据悉,钱江校区是智课在杭州开设的第三家“线上+线下”出国考试混合式精英学习中心。至此,智课在杭州已经形成了覆盖余杭区、西湖区、江干区的布局,将面向更多杭州当地的学子提供与国际同步的高品质个性化教学服务。

杭州智课钱江校区开业,加速巩固华东地区战略布局

杭州智课钱江校区

用“内容+技术”打造强大的国际教育服务平台

作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美国留学服务的国际教育品牌,“翻转课堂”教育模式在国内的践行者,智课始终坚持高质量师资内容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的教学理念,不断研发与迭代,形成了“小前台,大后台”的中央厨房模式,由“内容”和“系统”两大厨房构成,共同驱动教学服务,既解放人-老师,也解决了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经过多年在学习方法、学习动力和学习习惯上的探索实践,智课已经在线上汇聚了7200小时由顶尖教学专家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将各类留学考试的官方教材和题库拆分成知识切片,形成了由覆盖托福、雅思、SAT、GRE、GMAT五大出国考试的12800个知识点组成的线上知识图谱。通过基于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和线上知识图谱的个性化课程体系,以及“学、练、改、测、评”的闭环式大数据智能动态学习过程,为学员提供“实时反馈+动态调整”式的教学管理和服务。

从2013成立之初,智课就引进了美国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探索创新。如今,智课为学员打造的个性化翻转课堂已经日趋成熟,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陪伴式教学和实时反馈式的教学管理,形成了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导向,老师进行重难点辅助教学的学习生态,既保证了学生的学习体验,又提升了老师的工作效率。

与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相辅相成,智课自主研发的,基于AI技术的Smart智能学习系统将行为抓取、学习大数据、在线文档云端管理、时间轴规划等智能科技应用到教学领域,老师不用再将大量的时间投入到重复的讲堂授课环节,而是可以将主要精力用到教学内容研发和解决方案的制定上;学生也可以更加准确地发现自己学习过程中的薄弱项,并在老师的帮助下得到全方位的指导和提升。由此促进了教育行业从劳动密集型向智力密集型的根本性转变。

深入华东教育创新中心,巩固区域性战略布局

随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增加,以及越来越多高层次国际教育活动的举办,如今的杭州已经是华东地区重要的对外教育交流城市,未来将会有更多杭州学子选择前往国外院校进行深造。

“智课选择继续加深杭州地区的布局,正是看中杭州全域开放的教育发展环境、健全高效的互联网市场服务体系以及特有的鼓励创新机制。” 杭州智课总经理孙笑笑坦言道,她希望智课能够更好地满足杭州的家长和学生对高质量国际教育的需求,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人才,为当地乃至江浙地区国际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孙笑笑介绍,钱江校区开业当天,现场非常火爆,数十位家长和学生慕名而来,且对智课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及老师们的服务非常认可,好评连连,当日签单率更是达到了75%。

“通过在智课的学习,我的英文写作和口语有了很大的提升,这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鼎力相助。尤其是每天下课后的学习日报和作业的批改讲解,让我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为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智课学员杜同学说。

据悉,智课在陆续巩固“纵贯南北,横跨东西”国内布局的同时,还向汇聚众多世界级名校的美东地区延伸。截至2019年,智课已经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及美国纽约、波士顿在内的国内外30多个城市的开设了线下学习中心,更好地满足广大赴美学子在出国考试、院校申请和海外生活方面的需求,帮助更多国内学子实现国外名校的飞跃梦想。

关于智课

智课是智课教育旗下的一站式美国留学服务品牌,以出国考试、留学申请和海外服务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留学服务。学员在智课不仅可以享受到完整的“学、练、改、测、评”动态学习和基于知识点的精细化地毯式教学服务,还可以享受到智课专家团队五对一陪伴式的教学服务和实时反馈的精细化学习报告,以及基于智课Smart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学习与备考等服务,满足学员线上、线下及移动端不同场景的学习需求。截至2018年底,智课线上注册学员超过700万,线下学习中心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及美国波士顿、纽约等全球30个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