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草缘高尔夫球会第三届年会隆重召开

资讯 TOM    2019-03-13 14:4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9年3月2日,北京草缘高尔夫球会在北京东升汇俱乐部举办第三届年会。

北京草缘高尔夫球会第三届年会隆重召开

草缘球会已经连续三年在东升汇俱乐部举办年会,在丛学礼会长的带领下,增加了球会的凝聚力,也为会员之间搭建起了一个方便沟通交流的桥梁。草缘球会每年的年会,也成为了会员之间、会员和嘉宾之间、高球球友之间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欢乐舞台!

北京草缘高尔夫球会第三届年会隆重召开

回顾刚刚过去的

2018年,草缘球会按照球会的计划,每年4-11月份,每月举办月例赛,全年约有600多人次参加球会的月例赛!并且在2018年袁剑君,文利平,万晓勇,李万胜,张德勇,那英塔,马克彬在打进一杆进洞后都赞助了一次草缘球会的月例赛。另外,并根据国际高球比赛积分制,于2018年11月,举办了球会自己的年终决赛,关兴辉先生取得了球会2018年度个人比赛的冠军!

北京草缘高尔夫球会第三届年会隆重召开

2018年,北京草缘高尔夫球队,在球会的支持和全体队员的团结拼搏中,连续第二年参加北京业余公开赛,并取得了“常规队”第四、“常青队”第一的优秀成绩。同时,取得了全国公开赛北方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张德勇先生的赞助下,参加了在海南举办的全国公开赛,取得了前10名的优异成绩!草缘球会在北京乃至全国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得到了业余高球界同行的认可,也增加了球会和球队之间的友谊!

同时,草缘球会旗下的

“草缘爱心基金”得到了广大球员和朋友的关爱与支持!2018年度,“草缘爱心基金”捐助了河北省宁晋县东城实验中学2000册图书”,并设立了草缘球会专门的图书馆!

北京草缘高尔夫球会第三届年会隆重召开

当今时代,各行各业都需要创新,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而且

5G马上就要走进我们的生活。年会当晚有幸请到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何亮,为大家讲解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对各个行业的影响。

展望

2019年,草缘球会将秉承“融合、融智、融天下”的发展宗旨。并总结了接下来的工作内容:第一:落实了每个月月例赛的赞助,力争把每次的月例赛举办好,服务好全体会员!继续发挥好球会作为会员之间的联系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大家通过球会认识和结交更优秀的朋友!第二:继续支持球队参加一些列的赛事!举办一系列的讲座、小型联谊会等,同时,热烈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和个人继续支持草缘球会的发展。第三: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草缘爱心基金”的发展,通过“草缘爱心基金”传递您的善意!

本次年会在歌曲《举杯祝福》中,大家怀揣着对祖国的祝福,共同祝愿草缘球会明天会更好。年会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弘扬了中华文化,同时让草缘人更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在以后的日子里,实现新的突破、新的跨越。共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