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码王荣登2019准独角兽榜单,“科技+教育”赋能少儿编程

资讯 TOM    2019-03-13 14:43

3月12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省市有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代表、创业界、投资界、媒体界等2000余名嘉宾到场,共同见证《2019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其中,小码王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荣登准独角兽榜单,小码王创始人兼CEO王江有荣获“2018年度杭州新锐创业之星”大奖。

小码王荣登2019准独角兽榜单,“科技+教育”赋能少儿编程

在创业创新领域,“独角兽”是个火热的词汇,它们的数量是衡量城市创业创新环境和未来发展潜力的一个重要指标。据此,大会将一些估值在数亿亿美金以上、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独角兽的企业称为“准独角兽”,这些“准独角兽”企业将是未来3到5年中国新经济的主要驱动力量和不可替代的创新主力。

作为重要的创新力量之一,小码王凭借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小码王荣登2019准独角兽榜单,“科技+教育”赋能少儿编程

小码王创始人兼CEO王江有(右九)荣获2018年度杭州新锐创业之星

小码王是小码教育旗下覆盖线上线下的高端少儿编程教育品牌,聚焦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由国内资深科技教育专家王江有与多位权威IT教育专家于2016年共同创立,在近一年内连续完成1.3亿元B轮和过亿元B+轮融资,融资规模位居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前列。

小码王专注6-17岁青少年编程教育,是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的开创者,同时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与课程平台,以覆盖全年龄阶段的体系化教学方案,帮助中国青少年接轨世界优秀编程教育,拥抱全球先进的信息科技。

小码王荣登2019准独角兽榜单,“科技+教育”赋能少儿编程

小码王校区实拍

创立至今,小码王凭借其科学强大的教学资源与品牌口碑优势,深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南京等近20个核心城市,设立50余家旗舰校区,并依托线下教学经验和自主研发技术实力于去年5月推出“小码王在线”编程学习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的业务覆盖和优质少儿编程教学资源跨区域共享,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覆盖线上线下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截止目前,小码王已通过“小码王在线校园学习平台”和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方式与全国超过300所中小学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凭借自身在少儿编程领域的强大实力,为学校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化的教学师资和科学化的教学保障,建立一套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新校内编程教育解决方案,在帮助学校完成前期师资培养和教学内容孵化的同时,深化推动编程基础教育的普及。

小码王将继续发挥“教育+科技”优势,以“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卓越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推动中国少儿编程基础教育深化普及进程,搭建高素质、高能力人才基地,助力中国的创新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