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季邂逅《夏目友人帐》 粉色三月给你好看

资讯 TOM    2019-03-13 15:18

3月7日《夏目友人帐》剧场版在大陆上映至今综合票房已接近1亿,一如既往的温暖宁和,也一如既往的不负期待。《夏目友人帐》自定档上映以来,就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和电影想看榜单,在广大中国粉丝的支持下,《夏目友人帐》的票房表现依然迅猛。

樱花季邂逅《夏目友人帐》 粉色三月给你好看

每年的3、4月都被称为樱花季,作为日本的知名治愈系动漫作品,《夏目友人帐》在中国大陆的上映时间与樱花季同期,同样传递出了粉色的浪漫气息。而本次《夏目友人帐》在中国大陆上映的核心合作品牌,华为也推出了MateBook 13樱粉金于3月7日同期献礼,樱花般的美妙与温暖,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少女心,成为3月女神节的治愈佳品。

樱花季邂逅《夏目友人帐》 粉色三月给你好看

浪漫3月的降临,想必很多男性朋友正在思考应该给自己的女神送什么吧!今天小编送上樱花季攻略——带心爱的她看一场《夏目友人帐》感受温柔时光,当然,值此3月京东“巅峰24小时”、“3·19春季欢享日”活动,抢购颜值超高的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轻薄本,用诚意满满的新品和电影,让浪漫的樱花季更添一分快乐。

《夏目友人帐》这部经典动漫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火了十年,凭借温暖治愈的动人故事,圈粉无数,猫咪老师的形象也极受喜爱。本次华为选择与《夏目友人帐》合作也是基于其新品与《夏目友人帐》同样的治愈气息,同样也希望突破性的跨界合作,吸引更多喜欢动漫的用户。

在本次上映的电影版中,猫咪老师“分裂”成三只小猫,相互守护十年的夏目和猫咪老师首次分离、甚至面临遗忘的危机,夏目也踏上了寻找猫咪老师的旅程。十年间,这部以日本民俗传说中妖怪为表现对象的故事带给我们无限温暖的回忆,妖怪的故事、妖怪和人的故事、人的往事,每一次回忆都是一次离别。

至今仍然记得那句“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与夏目相识了十年的你,自然不能缺席,那就在这个女生节,一起走到电影院,一起重拾十年的温暖情结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