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招商部对话加盟商 品牌实力和技术能力是评估关键

资讯 TOM    2019-03-25 09:44

对于初次涉足全屋定制行业的人来说,在选择加盟品牌时,除了要仔细考察产品设计、店面展陈等,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现在就来看看我乐家居招商部对加盟商说了什么吧?

我乐家居招商部对话加盟商 品牌实力和技术能力是评估关键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我乐家居招商人员表示,成熟的全屋定制品牌会给加盟商提供足够的产品后端技术支持和生产支持,是加盟商强而有力的后盾。建议加盟商在挑选品牌时,要对品牌实力和技术能力进行评估,这是加盟后期能否持续盈利的关键。

所以,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全屋定制市场,我乐家居在2019年除了继续保持品牌在产品设计上的一贯优势外,还将持续对软件研发、后端信息化管理、产线自动化等方面进行升级,确保我乐家居的每一位加盟商,都能获得最全面的技术、生产等方面的协助和支持。

那么,这些技术和生产方面的支持,对于加盟商来说有什么具体的好处和作用呢?我们来详细看一看!

我乐家居招商部对话加盟商 品牌实力和技术能力是评估关键

图:我乐家居安装工人

一、从制造到智造,全面提升全国加盟商运营服务能力

2019年我乐家居智能制造继续向前端延伸。简单地说,不仅是对我乐家居自主研发软件进行全新升级,还将优化升级CRM系统、会员系统、新零售系统、生产系统和供应链系统等多个复杂系统,消费者购买更方便,加盟商运营操作流程更简便,节省了宣传成本和人员经营成本。

例如,加盟商CRM系统,能够快速处理加盟商从引流消费者开始到最后为购买者送货、安装到最终验收整个过程的数据,确保每个环节更好更快的进行,极大地提升了我乐家居全国加盟商运营服务的能力。

二、深度优化后端信息化管理系统,确保产品品质和出货速度

1、加强产线自动化

据了解,目前我乐家居溧水生产研发基地拥有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如RGV自动送料、包装机等制造设备连接。

通过自主设计软件的研发和应用,我乐家居目前拥有高度信息化、自动化的工厂以及高效的生产管理系统,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使大规模定制生产成为可能,调和了定制产品个性化与规模化生产间的矛盾。充分确保了产品品质和出货速度,解决了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乐家居自动分拣线效率可达每分钟17片,远超定制家居行业标准。这得益于我乐家居自主创新的从下订单、分订单、自动生产、包装入库等全自动专业生产线,这也是目前定制家居行业首家拥有自主研发系统的企业,充分保证了定制化产品的“生产节奏感”。

我乐家居招商部对话加盟商 品牌实力和技术能力是评估关键

图:我乐家居工厂包装工人

2、保障质量和效率

由于定制家居作为非标准化生产,消费者对家居质量的要求与期待值较高,所以保障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是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重要一环,也是保障客流量和消费者忠诚度,提高加盟商利润的关键。

对此,我乐家居会根据每年前端业务量变化,柔性生产,机动灵活的来匹配生产资源调剂,不仅从工艺上做好保障,也从原材料采购上做好充分储备。要求设计、工艺、生产、物流、安装服务等全链条人员,都参与到质量贡献中去,从工艺、设备环节重点突破,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

除此之外,我乐家居2019年将会继续加大实验室投入,对原材料、设计工艺源头来进行检查,确保2019年为全国加盟商商、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好产品。

我乐家居招商部对话加盟商 品牌实力和技术能力是评估关键

图:我乐家居工厂

从以上关于我乐家居招商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我乐家居一方面恪守产品质量,一方面是实现产品交付,不断突破质量理念,持续打造贯穿全流程的质量监管,充分保障了每一个投资加盟者的利益和后期发展的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