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方明眸创立眼健康公益基金,助力青少年视力康复事业

资讯 TOM    2019-03-25 09:43

随着我国电子产品普及,青少年近视发病率在逐年攀升,古方明眸调查发现小学生近视率在30%以上,中学生达70%,大学生达到90%,上升势头迅猛。北京大学发布的《国民视觉健康报告》称,到2020年,我国5岁以上人群的近视患病率将增长到51%左右,患病人口将达7亿。随着屈光不正快速低龄化,近视无疑成为影响当代和未来人口素质的“国病”。

很多家长因为自己的孩子患上了近视,而忧心忡忡,古方明眸友情提醒各位家长,很多无良商家看准了家长的心理,以可以让视力提升为幌子,把所谓的视力调理仪器高价卖给家长,但是做完了整个疗程,却发现没有任何效果,白花了冤枉钱。很多家长不禁疑问,青少年近视调理到底有没有可靠有效的方法?

古方明眸创立眼健康公益基金,助力青少年视力康复事业

古方明眸视力提升项目将清代御医薛宝田的传家古方与百年“点穴拔筋”砭术合二为一,采用“砭石按压+传承古方+后期调养”的养护理念,通过“清排调补养”五部曲,能够有效提升视力,改善近弱视等视力问题。多年来古方明眸以优秀显著的视力提升效果赢得了行业的认可。针对青少年近视人群,古方明眸提出“体验式恢复”的概念,承诺一次见效,无效退款。

视保行业巨头古方明眸出于“让天下没有近视的孩子”的初心,创立了亿元“古方明眸眼健康公益基金”,助力青少年看清视界,积极利用自身市场优势,为正在饱受视力健康问题困扰的人群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从某种程度上,古方明眸积极承担了自身的社会责任,为推动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据悉,古方明眸眼健康公益基金负责人表示,基金将为有援助需求的近视青少年提供免费优质服务,并建立视力数据库,长期精准跟踪服务,保证青少年拥有明亮双眸。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姜妍妍(化名)就是获得基金援助众多近视青少年其中之一,通过测试后,姜妍妍被检测为双眼近视,戴镜视力只有0.4,古方明眸视力调理中心为她进行了三个疗程的视力提升服务,目前,姜妍妍的双眼裸眼视力已经恢复到1.0,成功摘掉了眼镜。像姜妍妍(化名)这样,通过古方明眸眼健康公益基金免费调理后,成功摘掉眼镜的青少年越来越多,每月都有大量青少年申请古方明眸眼健康公益基金。同时古方明眸眼健康公益基金,在旗下门店中,层层筛选复合申请资格的青少年,为他们免费提升视力,恢复眼健康。如需申请古方明眸眼健康公益基金,为您的孩子免费调理眼部健康问题,请咨询官网或线下门店。

古方明眸眼健康公益基金作为一支以青少年眼健康为主的公益基金组织,以关爱青少年,点亮民族未来为己任,践行自己的社会标准,实实在在为青少年近视防控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在此,古方明眸眼健康公益基金也诚挚邀请各方仁人,共同携手努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让孩子们感受到视界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