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是这么实惠! 彩惠人生:你买特仑苏 我送物业费

资讯 TOM    2019-03-25 09:42

“一箱特仑苏的市场价大概是65元左右,通过彩惠人生下单领取优惠券10元,买一箱还送11.45元的物业费,也就相当于43.44元我就可以买一箱特仑苏,还能两个小时极速到家,这也太划算了。”3月22日,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简称:彩生活)旗下社会普惠式平台彩惠人生推出了“蒙牛直供·钜惠:买特仑苏送物业费”的活动,成为当天彩生活旗下社区服务平台彩之云的流量冠军产品。面对巨大优惠,彩生活深圳总部的员工们也都纷纷加入了“抢购”体验之列。

就是这么实惠! 彩惠人生:你买特仑苏 我送物业费

3月22日中午,在彩生活服务集团深圳总部,记者看到彩生活的工作人员正在排队登记线上订购信息,线下“秒提”特仑苏。

小王是彩生活E能源工作人员,她一边分享着自己的“抢购成果”,一边向记者介绍,“操作很方便,你先登录彩之云APP领取特仑苏优惠券,然后再进入彩惠人生首页,添加快递信息,点击社区速达,最后找到蒙牛特仑苏活动款产品,购买即可。微信小程序彩惠人生也可以购买。

活动当天,小王和同事们中午12:00刚下班就在办公室启动了“手机抢购”计划,12:03分,小王在深圳彩生活总部前台凭借自己的下单资料拿到了一箱特仑苏牛奶。

就是这么实惠! 彩惠人生:你买特仑苏 我送物业费

据彩惠人生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保障活动正常运营,前一周彩生活携手蒙牛集团就在全国各地区、事业部依照区域日常消费流量,设置了“前置仓”,备齐产品,目前已能确保大多数一、二、三线城市彩生活服务的小区业主“线上下单线下两小时速达”。

资料显示,彩惠人生是彩生活服务集团(下称“彩生活”) 2018年3月31日推出“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它主要通过聚合衣、食、住、行、娱、购、游等多类供货商及服务商,依托B2F(商家到家庭)无缝对接,实现业主平台消费即赠物业费的目标,同期实现了让业主消费降低获得实惠,让商家快速占领社区赢得市场,让物业同期提升收缴良性发展的共赢目标。

据彩生活提供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彩惠人生平台成交订单总数为182.45万单,共计为业主减免物业费用超过4127万元,惠及2500多个社区的超过35万个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