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拿奖!苏宁小店获“2018年度高成长连锁品牌”

资讯 TOM    2019-03-25 10:20

近年来,智慧零售发展势不可挡!

苏宁小店作为苏宁智慧零售布局的重要一环,不久前在2019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颁奖盛典上,被评为“2018年度高成长连锁品牌”,引发关注。

又拿奖!苏宁小店获“2018年度高成长连锁品牌”

据了解,苏宁小店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开店数量迅猛增加。在门店数量高速增长的同时,苏宁小店的门店质量也是不甘落后。越来越多的好产品和智慧化的服务,让苏宁小店收获不少用户称赞。

“高成长”的评价,对于苏宁小店来说确实相当精准。

3月18日,苏宁小店在成都落地了第5000家自营门店。

在3月19日的2019届苏宁快消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介绍:苏宁小店目前门店5000家,服务覆盖71座城市、25000个社区、7500万用户!

又拿奖!苏宁小店获“2018年度高成长连锁品牌”

“2018年度高成长连锁品牌”的荣誉对苏宁小店来说名副其实。所以在2019年初,苏宁就已经宣布:要再新开15000家店!同时,随着社区商业不断演进和苏宁智慧零售体系的不断完善,苏宁小店与一般的便利店已完全不同。苏宁小店的核心要素在变化,而竞争力也实现“高成长”。

又拿奖!苏宁小店获“2018年度高成长连锁品牌”

目前,苏宁小店除了有苏宁的仓储、物流、冷链、系统等零售基础设施能力赋能,还通过自身打造以及外部连接,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单店的获客能力和客户黏性。同时,苏宁小店也通过发挥线上线下双线运营的优势,提高苏宁零售体系整体的效率。

在消费升级和智慧零售的时代背景下,“高成长”的苏宁小店,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和产品。2019年苏宁小店还将继续保持着“高成长”的势头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