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德萌宠:抵制行业乱象 打造高品质宠物犬品牌

资讯 TOM    2019-03-25 10:54

“星期狗”是最近非常火的一个词汇,可能你第一次见到这个字眼会一头雾水,而正是这个字眼折射出现代宠物行业存在已久的乱象。

聚焦频频发生的“星期狗”事件!

其实这些年网上一直有人爆料,通过网上交易买来的狗狗几天就出现生病甚至死亡。下面,我们就来看一则最近发生的相似案例。

2019年3月3日,冷先生在网上看到有本地出售宠物狗的消息,考虑到自己也想养狗,就联系上卖家。在3月5日,他与妻子便上门来到卖家家中,一条2个月大的柯基犬非常活泼喜人,他当时一眼便相中了。

据卖家说,这条小狗已经注射了疫苗,而且非常健康,双方打价还价之后冷先生以2000元价格买下了这条柯基犬。然而就在把柯基犬带回家的当晚,小狗就出现干呕的症状,当时冷先生觉得可能是狗狗在带回的途中有些晕车再加上新环境不适应,当时并没在意。然而第二天狗狗依然没有任何好转,甚至不进食了,于是他便带狗到了宠物医院检查,发现狗狗患了肺炎,在花了将近千元的医疗费后,不到一星期的时间,狗狗就病死了。

冷先生认为狗狗在购买之前就已经患病,要求卖家退还2000元,然而卖家却说狗狗买时是健康的,拒绝了冷先生的退款要求。

如何避免“星期狗”悲剧的发生?

对此,国内大型宠物交易服务平台“古德萌宠”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大家在购买宠物犬时一定要确定宠物健康状况,比如索要狗狗的健康证明、检测报告、成长信息等。同时也提醒大家,购买宠物犬尽量选择一些大型、正规的宠物店,因为这类宠物店一般都可以为你提供详细的宠物健康资料,即使购买之后出了问题也有非常成熟、专业的售后服务和保障。

为什么狗狗购买时活泼乖巧,买回家就出问题了呢?

古德萌宠工作人员指出,这并不排除狗狗在购买时已经患了病,而且这种可能性较大。而像卖方所说的环境不适、狗粮习惯等的确业有一定的可能,但是狗狗是一种适应性非常强的动物,出现这类情况的概率的确非常小。

同时也提醒大家,购买宠物犬尽量通过正规的渠道,尽量购买健康资料齐全的宠物犬,一旦出现悲剧损失的不仅仅是钱财,更是感情上的折磨。

购买宠物犬为什么要选择正规的宠物店?

很多朋友会觉得大型宠物店其售价较贵,有些舍不得银子!在这里要说一句了,正规宠物店其每条宠物都有详细的备案记录、健康检测报告等资料,而且每天都有专业护理人员喂养,其健康更有保障,而且这类宠物店还有着完善的售后体系,相对一些小型宠物店、私人宠物贩子而言更有保障。

古德萌宠:抵制行业乱象 打造高品质宠物犬品牌

古德萌宠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打造品牌宠物犬的同时,这里的每一个人更意识到这里为顾客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高品质的宠物犬购买渠道,更是为每一个宠物犬找寻一个温馨的家,为每一位顾客找寻一个相伴永久的伙伴!在这里每一条宠物犬都有着详细的资料信息,比如父母信息、免疫信息、护理记录及护理员信息、健康资料等等。

在古德萌宠狗狗的品种非常齐全,比如拉布拉多犬、法国斗牛犬、金毛犬、哈士奇、阿拉斯加、萨摩耶、泰迪、柯基犬、雪纳瑞、博美、比熊、八哥犬、边牧犬等等数十个品种,这给了想要养狗狗的朋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同时,对每一位顾客古德萌宠还会进行售后跟踪以及饲养指导,同时向每一位宠物犬主人提供宠物美容、宠物医疗、宠物游乐园、宠物待产养护等服务。更为重要的是在古德萌宠所有宠物服务内容以及费用完全透明公开,而且全国统一标准,让每一位顾客和爱犬在这里都能后顾无忧!

打造国内高品质宠物品牌

在接受采访过程中,古德萌宠官方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宠物服务行业缺乏统一的标准以及严格的秩序,尤其是一些中小型宠物店往往不注重售后,甚至经常发生推诿责任的现象,这些都严重阻碍了宠物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

也正是在这种行业局势之下,古德萌宠致力于国内高品质宠物品牌的打造,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同时对行业市场大数据定期采集,让每一位顾客在这里都能买到心满意足的狗狗,让每一位顾客和爱犬都能深深爱上古德萌宠。

对于宠物服务行业未来发展,古德萌宠官方负责人认为,行业迫切需要大型宠物服务平台、宠物店、连锁店通过自身的准则来约束行业的不良现象,共同抵制非法宠物店,为宠物服务行业健康可持续化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责任。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行业充满绿色,才能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找寻到一见倾心、相伴永久的爱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