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全面进驻湖州 描绘生态之城绿色发展蓝图

资讯 TOM    2019-03-25 11:06

浙江省湖州市是一座山水清丽、景色秀美的城市,北傍太湖浩渺烟波,西倚天目苍山竹海,可以称得上是一块远离城市喧嚣,散发生态之美的处女地。作为“两山”理论诞生地、近年来,湖州市坚守“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有效转化。

曹操出行全面进驻湖州 描绘生态之城绿色发展蓝图

早在几年前,湖州市就出台了《关于开展生活方式绿色化行动的实施意见》,引导市民培养绿色生活习惯,促进绿色消费行为,加快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促使绿色生活成为公众的主流选择。

为促进市民践行绿色低碳出行,近日,这座国家级生态市迎来了一位“老朋友”——曹操出行。值得一提的是,曹操出行与湖州这座城市早有渊源,2018年2月,吉利新建的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该签约项目总投资326亿元,含整车生产基地、变速箱生产基地、汽配产业园以及总部楼宇等内容,而曹操出行作为吉利集团探索新能源出行的排头兵无疑也将成为湖州市践行绿色出行的有力推手。同年8月27日,曹操出行进驻湖州市长兴县,上线运营至今广受市民好评;而在今年3月23日,曹操出行进驻湖州主城区,湖州市民均可享受到新能源专车出行服务。

此次在湖州上线使用的车辆为帝豪EV纯电动汽车,是吉利大家族中首款高性能纯电动车型,该款车型为同级别燃油汽车能耗的1/3至1/2,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舒适静谧,是百分百绿色交通工具,将与拥有低碳环保生活理念的市民们共同守护湖州的碧水青山。

为了以高品质的服务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曹操出行对司机岗前培训进行了严把关,据湖州曹操出行司机白师傅介绍,入职前考试分为笔试与路考,笔试不通过无法参加路考,任何一环节不通过直接淘汰。并且曹操出行还会对司机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含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等诸多专业知识范畴的培训。正式入职后,公司还会定期组织轮训,强化司机服务水平。可以说这一套堪称业内最严的管理与培训体系,将助力曹操出行的服务更加专业、安全、优质。

曹操出行全面进驻湖州 描绘生态之城绿色发展蓝图

为了应对日益多元化的用户出行需求和企业自身后续发展的考虑,今年2月曹操出行完成更名,将原先单一的打车业务,扩展至更为全方位和多元化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内容,目前曹操出行已涵括专车、出租车、绿色公务、曹操帮忙、曹操彩选、曹操碳银行、曹操传媒、曹操自游行、曹操走呗等多条产品线。

此次上线湖州,曹操出行还将为市民们带来出行大礼包,推出双重开城优惠活动:3月23日至4月5日,关注“曹操出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湖州曹操”,按文字提示即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劵,限湖州试运营区域使用。同时在此活动期间内,在湖州试运营区域内实时叫车、单单可享55折,最高优惠20元。

曹操出行湖州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上线湖州以后,曹操出行将继续坚持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理念,坚持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期望曹操出行与湖州人民一起,让绿色成为湖州市发展图景的主色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