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中来国际交流基金成立 南京大学国际化办学再添助力

资讯 TOM    2019-03-25 11:01

3月22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与瑞声科技CEO潘政民签署备忘录,共同设立“南京大学潘中来国际交流基金”,基金规模300万美元,主要用于国际高端人才引进、国际学术科研交流及双方共同关注领域的合作。

瑞声科技(HK02018)作为全球精密制造的龙头企业,十分重视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不仅携手李嘉诚基金会成为汕头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而且与南京大学、清华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渡大学等国内外优秀高等院校合作科研,在众多细分领域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形成了核心专利全产业链覆盖。目前,瑞声科技已成为全球微型声学的龙头企业、中国电子元件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工信部行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电磁器件、射频天线、精密结构件等多个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

十余年来,瑞声科技领导人潘氏家族一直致力于关注南京大学教育、科技事业的发展,多渠道、多角度在基础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科技研发等鼎力支持学校,已累计捐款5000多万元。同时南京大学也在科研、人才、成果拓展、企业发展软环境支撑等多方面对瑞声科技提供帮助与支持。“潘中来国际交流基金”的成立,将为南京大学实施国际化办学战略、建设“第一个南大”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