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掀起新热潮

资讯 TOM    2019-03-25 11:09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相继进入智能家居领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飞速发展的时期,而众多企业的入局也使得本就火爆的智能家居市场持续升温,同时,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快速转变。根据《2019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预测》研究报告分析——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系统和服务的消费者支出总额将接近960亿美元,并在预测期(2018年至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0%(1550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将达260亿美元,我们能直观看到智能家居需求量大增,或创新蓝海。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掀起新热潮

科技是核心,智能是趋势,居家的智能化和便捷化已经是生活的主流,为人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都提供便利。作为通往智能家装的“第一步”, 方便快捷的智能锁成为了时下一个新的风口。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掀起新热潮

而作为国内一流的科技型智能制造企业——智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创新+品质”的品牌理念和拥有国内顶级的研发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出新一代智能产品——富勒智能锁。

富勒智能锁的开锁模式和便捷管理: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掀起新热潮

富勒智能锁可支持指纹、密码、钥匙、IC卡和手机APP五种开锁模式,区别于传统机械锁,富勒智能锁在识别、安全和管理性方面更具智能化。当你外出回来发现忘记带钥匙时,只需要伸出手指进行指纹识别,即可让你从容打开家门;另外,富勒智能锁,在开锁后,就会有信息发送至手机上,准确的告诉你,父母、爱人、孩子回家了;而当盗贼想通过门锁入室行窃时,会触动智能锁设备,从而引发报警。

富勒智能锁的防盗功能: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掀起新热潮

除了采用入侵防护和防撬报警外,富勒智能锁还拥有防猫眼开锁功能和虚位密码功能,前者能有效地防止他人从猫眼处,通过特殊工具进行开锁,同时也能避免家中小孩或是宠物无意间把门打开;而后者则可避免旁人的偷窥,为日常的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更大大增加了安全性。

富勒智能锁的安全保障: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掀起新热潮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掀起新热潮

智能锁是守护家庭的一道重要防线,所以安全性是智能锁的重中之重。富勒智能锁在产品线的设计都秉承着智迪科技的20余年累积下来的品控体系,采用行业内配置的最高标准。例如,在锁芯选择上,富勒智能锁采用C级锁芯,即使专业人员技术开锁也需要40分钟以上;在指纹识别方面,则采用业内认可的半导体指纹头,能采集更准确的指纹,也就是说半导体指纹头可穿透皮肤表皮层,所以网上盛传的硅胶模拟指纹在这里基本上起不了什么作用,识别活体指纹锁的好处在于指纹基本上不能被复制或者仿制,更加安全。另外,富勒智能锁严格制定远超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所有运动件都通过十万次的疲劳强度测试和120小时耐盐雾测试,坚久耐用,抗氧化时间长,外观不易损耗。

富勒智能锁的续航能力和应急措施: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掀起新热潮

相信了解过智能锁的人,应该知道如果智能锁没电的话,将会无法进行指纹、密码或是APP等电子开锁。而富勒智能锁可续航16个月,并且在接近没电的时候,会有语音和手机APP等提示,基本不会出现因没电而造成无法正常使用;另外,即使真的没电的话,用户可通过智能锁下方的应急电源接口对接充电宝后临时供电恢复正常使用。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掀起新热潮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已成为中国现代化家装的必然趋势。单智能锁这一类产品就已经被消费者所知道并接受,国内中产阶级的崛起也加速了智能锁产品的普及。有调查显示,85%以上的消费者听说过智能锁,而70%以上年轻消费者愿意尝试使用智能锁。可以预见,随年轻消费者消费升级,更加注重生活品质,所以新家装修使用智能锁也会变得理所当然。而富勒智能锁贯彻着制造优势、产品品质和服务体系布局构建以智能门禁,智能家居为核心的品牌体系。富勒智能锁在智能家居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将拥有非常可观的市场前景和利润空间。

富勒智能锁诚挚邀请您的加盟: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掀起新热潮

目前富勒智能锁正诚挚邀请各大城市有梦想的伙伴成为富勒智能锁的区域独家代理商。智迪科技将充分发挥其雄厚的研发及生产经验——6年行业经验+20年营销经验,并斥资百万,从营销、技术、区域保护、返利、广告和物料等方面来扶持合作伙伴,让营销变得更加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