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慕携手喜时主题料理互动品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3-25 11:56

(上海,3月22日)春分之季,在钛白科技、氟产品和特殊化学品行业拥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全球性化学公司——科慕,携手世界顶级厨具品牌合作伙伴——冠华旗下的精品锅具品牌“喜时”,为料理达人和媒体朋友们带来一场以“春日锁鲜”为主题的料理互动品鉴会,在亲身体验喜时锅具高品质的同时,感知科慕Teflon™不粘涂层带来的烹饪守护,将春鲜“锁”在舌尖。

“春日锁鲜”是科慕2019年度“一期一锅”市场推广系列的春季节令活动,旨在通过联合优秀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带来新科技烹饪体验和锅具甄选普及教育。本次活动共设计7道春季时令菜谱,从鲜嫩的春笋到多汁的肉类,以期让厨房围绕着“鲜”迈入了新的季节。

科慕携手喜时主题料理互动品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科慕携手喜时主题料理互动品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春季料理,锅具“锁鲜”是标配

春分到,春菜香,万物生发,时蔬的嫩芽与幼苗成为春天不可辜负的美味。新鲜的食材不在于精雕细琢,而在于原汁原味。只有正确的烹饪方式搭配上好的锅具,才足以将这个春天留在舌尖上和记忆里。

以春笋、春椿、芦笋为代表的春季时蔬,无论是作为主菜进行汇煎,亦或作为配菜进行白灼,都是经典烹饪法。本次“春日锁鲜”,重点将时蔬作为配菜进行了演绎,更加考究主食的香煎功夫,这对锅具的“不粘锅”、“导热性”和“锁水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煎菲力配芦笋,厚牛排也能10分钟快速搞定,鲜美多汁,这源于喜时的不锈钢材质全复合锅底,达到了高导热性能。香煎鳕鱼,通过科慕Teflon™不粘涂层的保护,鳕鱼肥润清腴、细腻柔软的口感被快速体现,完美锁水,里嫩外焦。

科慕携手喜时主题料理互动品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科慕携手喜时主题料理互动品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科慕携手喜时主题料理互动品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少油少烟,健康料理安心烹饪

无论何时,健康、安全始终是厨房的第一要素。健康,除食材安全之外,也体现在少油烟、少火少盐的现代烹饪方式中。

“西班牙海鲜烩饭”成为本次主题活动最受欢迎的菜式。集时令海鲜与时蔬为一体,只需少量油和恰到好处的慢煮收汁即可。这更加考验锅具的“均匀受热”和锅身的“坚固耐用”。海鲜的硬壳在搅拌过程中与锅身密集摩擦,科慕Teflon™不粘涂层为高耐刮擦性打下了基础,保证锅具长久使用寿命的同时,也让食材在同一时间均匀受热,避免“焦锅”现象;同时“喜时”新创的多孔锅盖设计可分流蒸汽,让海鲜与米粒时刻保持内外畅通呼吸,加速烹饪,锁住鲜美。

科慕携手喜时主题料理互动品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意面也是家常西式主菜之一,酱汁是意面成功与否的关键。食物受热均匀不粘底,意面的白汁酱和锅底形成鲜明的对比,而这就是“松露蘑菇意面”的成功时刻。

未来,科慕还将在“一期一锅”系列下,围绕节令性话题,联合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在全国各地为消费者带来趣味又科普的料理互动体验。

关于科慕公司

科慕公司(纽交所代码:CC)致力于运用化学的力量为人类提供一个更多彩、更高效、更清洁的世界。科慕公司在钛白科技、氟产品及特殊化学品领域拥有全球领先地位,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应用技术和以化学为基础的创新解决方案。 科慕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塑料和涂料、制冷和空调、采矿等工业生产领域。我们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如Teflon™(特富龙™、铁氟龙™)、Ti-Pure™(淳泰™)、Krytox™、Viton™(萬腾™)、Opteon™(欧特昂™) 、Freon™ (氟利安™) 和Nafion™。科慕公司在全球拥有7000多名员工,26个生产基地,为北美、拉美、亚太和欧洲的4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科慕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股票交易代码为CC。请登录科慕公司网站了解更多公司信息。

关于喜时

承载十余年高端厨具生产经验的上海冠华不锈钢钢制品有限公司,凭借全球优选材质、过硬的专利技术、国际领先的制造工艺,成为诸多世界顶级厨具品牌合作伙伴、中国锅具出口前三强企业之一。2010年,冠华公司创建了自主高端厨具品牌“CIZZLE喜时”。在创立之初,CIZZLE喜时就已凭借“精品厨具”的制造理念,入选为世博特许商品,登上2010上海世博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