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恐龙可可奈》强势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资讯 TOM    2019-03-25 11:22

3月23日起,央视少儿频道(CCTV14) 连续两周六、日“龙”重献映由华策影业独家引进的动画片《小恐龙可可奈》,该动画根据德国同名畅销儿童书改编,本次强势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必将在国内儿童动画市场掀起一阵“龙卷风”。

《小恐龙可可奈》强势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经典IP落地中国 萌宝形象逗趣温馨

本次由华策影业独家引进的动画片《小恐龙可可奈》原书在德国一经推出迅速风靡全球,并获得国际教育学界广泛赞誉,至今已被翻译超过20种语言,全球累计销量超过600万本。本动画片专为2-10岁儿童及家长倾情打造,共52集,每集12分钟,3D制作。

《小恐龙可可奈》强势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小恐龙可可奈》的角色各具特色,神奇小火龙「可可奈」与避险专家刺猬「滴哒」、可爱吃货「奥斯卡」及众多性格各异的恐龙家族成员在一起,展开了一场场妙趣横生的冒险故事,简洁的形象勾勒及鲜明的大色块设计构成了这个五颜六色的恐龙城市,传递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呆萌可爱的形象在海外就深受各国小朋友的喜爱,并与多家国际媒体举办落地活动,对儿童的学习、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

《小恐龙可可奈》强势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温馨暖剧正能量 亲子陪伴合家欢

《小恐龙可可奈》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为口号,剧集围绕“合作、陪伴、付出”展开。动画讲述小恐龙「可可奈」与他的小伙伴们在恐龙岛上的有趣经历。多种不同类型的恐龙家庭居住在这个恐龙蛋造型的欢乐城市中。「可可奈」与好朋友们将共同面并携手解决一个个在恐龙岛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烦恼,透过每一次团队协作的有趣经历,不同家族的恐龙之间的友谊与信任越发深厚,小伙伴们也懂得了更多相处的道理。在每一集故事结尾都会讲述社交常识与生活哲理, 是一部传播正能量、寓教于乐,适宜“合家欢”式的动画片。

《小恐龙可可奈》强势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本次由华策影业倾力引进并受到央视高度认可的《小恐龙可可奈》动画片将从本周六起陪伴中国众多“龙”粉小朋友和家长大朋友度过充满温情与欢乐的周末。据透露,《小恐龙可可奈》的大电影也正在紧张筹备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