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克声波自动软毛牙刷 刷出亮白好牙齿

资讯 TOM    2019-03-25 11:20

今天我们介绍的商品是-约克声波自动软毛牙刷,大家都知道,传统的牙刷仅仅凭借上下左右根本无法清除牙菌斑,而声波牙刷通过声波的震动,可以扫荡牙齿的任何角落清除细菌,同时,传统的牙刷非常容易损害牙龈和牙釉质,而声波软毛牙刷的轻微震动,不仅对于细菌有清除效果,同时也对牙龈组织有着一定的按摩效果。最重要的是,传统的牙刷仅仅能清除近期附着在牙齿上的物质,而声波牙刷通过震动产生气泡,能够使长久附着在牙齿上的茶渍污渍脱落,效果极佳。这也就是为什么人们都越来越喜欢使用电动声波牙刷的原因。

约克声波自动软毛牙刷    刷出亮白好牙齿

而邮乐的这款约克声波自动软毛牙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不同的档位,声波频率震动,快感带动刷头,全方位的清洁口腔,同时,它植入植物定时系统,使用两分钟后自动关机下次开机自动跳转被记忆模式,贴心照顾你的刷牙习惯,全身采用的全密封脱防水的设计,使用过程可以全程旋转,不用担心接触安全问题。最重要的是它采用杜邦软毛牙刷,一键式替换,小巧玲珑,身形灵活自如。更有两款颜色供您挑选,简单快捷。

现在邮乐春日特惠活动,超多商品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下单超好用的约克声波自动软毛牙刷仅仅需要28.8元,如此方便快捷的电动牙刷,你心动了么?

约克声波自动软毛牙刷    刷出亮白好牙齿

链接:https://item.ule.com/item/2535031-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