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资讯 TOM    2019-03-25 11:45

锁,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早在5000年以前我国就有了木质结构的锁,锁在今天已经出现了数万个品种,出现了声、光、磁等各式各样的现代锁具,可以说,锁的发展,见证了人类的文明发展史。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关于门锁,下面几个场景你可能似曾相识。

1.出门倒个垃圾、出门跑步、砰地一声把门带上了,等回家的时候才惊呼:“我的钥匙呢?”

事后无一例外——找开锁师傅

“是开锁师傅吗?我钥匙落在家里了,请问开个锁要多少钱?“

“反锁的话,开个锁要150。”

“便宜点行吗?”

“最低100”

你以为开锁是一件技术含量特别高的活,那你就错了,结果开锁的师傅就用一个塑料卡片,或者门把手向上一提,不到10秒钟,就把门打开了。

第二次被锁在门外了,打电话给开锁师傅,“100太贵了,50行吗?我看你开门也这么容易。”

“不还价,不行找别人去。”

当你赌气找别人的时候,发现都是一个价,不得已还是找最开始的开锁师傅,于是就这样的无限循环……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2.当你和朋友应酬到半夜,到了家门口却发现没有带钥匙,这时候只能咚咚咚地敲门,吵醒家人,这时候面对你的只有老婆的一脸愤怒,键盘不跪个半小时别想睡觉。

当家里只有老人小孩的时候,可能你怎么敲门他们都听不见,小孩子睡觉比较熟,老人家可能因为年纪问题耳朵没有那么灵敏,这时候没带钥匙的话,估计会很绝望。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3.在没有足够安保措施的小区里,偶尔能听到谁家里遭贼了。即使到现在,也有很多人为了防贼想出了各种方法。这些窃贼通常会事先踩点,等家中确定无人了再通过技术开锁,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入到住户家中实施盗窃。什么铁丝开门法、猫眼撬门法、拍照复制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小偷做不到的。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看到这里估计你已经毛骨悚然了,难道就没有方便又安全的门锁了吗?现在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很多家庭相继淘汰了家中的普通机械锁,换上了更安全的智能锁。

智能锁相比机械锁有哪些优点呢?

便捷性

智能锁区别于一般的机械锁,具有自动电子感应锁定系统,它会自动感应到门处于关闭状态时,系统将自动上锁。智能锁可以通过指纹,密码开启,IC卡等方式开启门锁。只要使用自己的指纹就能轻松将大门打开,简单的操作性能让老人以及小孩都能轻易学会。不用担心出门钥匙忘记带了,也不用担心钥匙丢了之后换锁的麻烦。

安全性

主人可以将自己及其家庭成员的指纹录入到门锁系统之中,这样家人不用钥匙都能轻松开启大门,没有录入指纹的外人则无法打开,如果小偷想多次尝试数字密码开门,在密码连续错误8次的情况下会锁死3分钟,暴力开锁会有警报,安全性得到了保障。

创新性

智能锁除了能用指纹、密码、IC卡、钥匙开门之外,现在甚至创造出了可用手机APP控制的智能锁具,智能家居时代正式到来。

从上面可以看出,智能锁面对机械锁几乎完胜,近几年,智能门锁逐渐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越来越多公司涌入这个领域。然而,热度空前的智能门锁行业依旧存在风险高、隐患多等问题,行业实现良性发展仍待促进。那么该怎么挑选智能锁呢?首先要大企业大品牌,然后就是便捷性和安全性,能满足以上条件的智能锁才值得选择。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作为国内一流的科技型智能制造企业--智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境内拥有专利64项,其中发明16项,多个项目获得国家和省市专项支持,拥有世界先进的模具云计算、机器人自动化制造实力,是珠海市智能制造重点示范基地。旗下龙狮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创新+品质”的品牌理念和拥有国内顶级的研发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出新一代智能产品——富勒智能锁,是广大家庭的不二选择,锁定你的幸福。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富勒智能锁的便捷性,支持五种开锁模式:

富勒智能锁相比传统的机械锁支持五种开锁模式,指纹、密码、钥匙、IC卡和手机APP

,区别于其他的智能锁,富勒智能锁在识别、安全和管理性方面更具智能化。外出没带钥匙?家里人听不见门铃?只需要用手指进行指纹识别,即可从容进入家门;如果家庭成员开锁后就会将信息及时发送到你的手机上,确保你知道全家人的安全。而当窃贼想通过门锁行窃时,会触动智能锁设备,发出声音警报,减小住户损失。而暴力撬机械锁则会毫无反应,等待你的可能就是家中一片狼藉。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富勒智能锁的高安全性和耐用性:

安全性是锁最重要的作用,富勒智能锁秉承着智迪科技的20余年累积下来的品控体系,采用行业内配置的最高标准。富勒智能锁采用C级锁芯,小偷花几小时也很难开锁,即使专业人员技术开锁也需要40分钟以上。隐蔽式锁孔,能防止技术性开锁,防撬、防撞、防锯,最大程度保证安全。在指纹识别方面,采用半导体指纹头,具有识别率高、速度快、体积小,更安全的特点。可穿透皮肤表皮层,所谓的克隆指纹破解大法在这里基本上起不了什么作用,富勒智能锁更加无懈可击。另外,富勒智能锁严格制定远超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所有运动件都通过10万次的疲劳强度测试和120小时耐盐雾测试,坚久耐用,抗氧化时间长,外观不易损耗。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富勒智能锁硬实力带来全面保护:

对于家中有小孩或宠物的家庭,肯定不想让孩子和宠物在不注意的时候溜出房门,尤其是家中有会走路的孩子和类似于拥有边牧等比较聪明宠物的家庭。普通机械锁的话只需要向下一压就能轻松开启房门,但是富勒智能锁的开门方式比机械锁要更安全一些,防猫眼开锁按钮设计,不但能保障孩子和宠物的安全,还能防止不法分子通过猫眼打开门锁。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富勒智能锁长续航成就行业标杆:

既然智能锁是用电来驱动的,那么锁没电了不就没用了吗?富勒智能锁可续航16个月,并且在接近没电的时候,会有语音和手机APP等提示,基本不会出现因没电而造成无法正常使用;另外,即使真的没电的话,用户可通过智能锁下方的应急电源接口对接充电宝后临时供电恢复正常使用。并且具有防腐蚀的设计,不用担心电池漏液会损坏智能锁。

富勒智能锁安全更安心 锁定你的家庭幸福

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产品之一,经过几代的技术革新,无论是指纹,密码、卡片、还是APP的管理都得到了实质性的提高,智能锁的安全性,便捷性和时尚性,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现在的人都注重生活品质,对于家装装饰都有自己的个性主张。富勒智能锁以品质为本,构建各种智能化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舒适的智能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智能生活的便利,推动智能锁产业的前行。

富勒智能锁诚挚邀请您的加盟:

富勒智能锁目前正诚挚邀请各大城市区域独家代理商。智迪科技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自主生产基地,富勒智能锁采用德国精工制造理念,拥有互联网智能科技基因,关联式、体验式、新媒体营销,让经营更省心,高效率物流送货更省力,无中间商赚差价进货更省钱,环环帮扶,成就你的辉煌事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