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嘉牵手聚划算,迎接电动牙刷市场规模化爆发

资讯 TOM    2019-03-25 13:22

3月21日在阿里巴巴召开的中国品质“惠经济”盛典上,聚划算发布的《中国品质“惠经济”白皮书》对新消费趋势进行了全面解读,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电动牙刷、燕窝、牛油果等曾经代表消费升级的商品,在三四线城市火了起来,卖出去的数量增速甚至比一二线城市还高。

赛嘉牵手聚划算,迎接电动牙刷市场规模化爆发

总体上,淘系用户中35岁以下年轻人占七成,宠物、美妆和黑科技产品最受青睐,三四线城市整体消费增速是一二线城市的2-7倍,下沉市场崛起迅速。根据国家统计局相关数据,全国有超过70%的人都处在下沉市场之中,规模多达10亿人。看来“得小镇青年者得天下”不仅是电影圈近年来的一个真谛,更进一步延伸到了更大的消费市场。

赛嘉牵手聚划算,迎接电动牙刷市场规模化爆发

白皮书进一步指出,在消费分级与消费升级并行的趋势下,高消费人群与低消费人群对实惠商品的需求各自占到商品总需求的50%左右,务实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性价比和消费体验。

赛嘉牵手聚划算,迎接电动牙刷市场规模化爆发

而这部分消费群体正是聚划算品质惠的目标人群,阿里巴巴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刘博表示,聚划算将加速赋能、改造上游供应链,以C2M、C2B模式赋能商家,将品质惠生活方式带到200个下沉城市,计划孵化1000个产业带。作为品质惠经济的窗口,聚划算将集合营销、货品、供应链和物流全链路综合服务,让淘宝、天猫的巨大流量得到最大规模的释放。

赛嘉牵手聚划算,迎接电动牙刷市场规模化爆发

淘宝总裁、天猫总裁蒋凡也为聚划算制定了三大目标:让低线城市消费者买到品质、实惠的商品;帮助品牌触达更多消费者,尤其是来自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帮助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中国更多原产地农产品上行。

赛嘉牵手聚划算,迎接电动牙刷市场规模化爆发

当天,入选聚划算联合商务部发布的产地直供计划的业内TOP电动牙刷制造商赛嘉电器董事长罗宁应邀出席了盛典,并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有能力也有责任为更多的中国用户提供优质优价的电动牙刷产品,这次合作希望借助阿里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基础更高效地匹配供需和优化供应链,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同时,赛嘉将努力推动电动牙刷产业协同发展,一起迎接电动牙刷市场的规模化爆发,加速推进全民口腔健康新革命。未来,使用电动牙刷和网购一样将成为中国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