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妈必备婴幼儿补钙知识,朗迪钙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19-03-25 13:28

钙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矿物质之一,约占体重的1.5%到2%,人体对钙的需要量非常大,尤其是婴幼儿,由于婴幼儿在出生的第一年生长速度最快,因此需要补充大量的钙来促进新骨的形成和骨骼的生长。婴幼儿缺钙不仅会对其日常生活如睡眠、饮食习惯等造成影响,严重者更有可能影响到身体和智力的发育,相信这是很多宝妈无论如何都不希望看到的。

朗迪钙作为最受医生推荐的钙制剂产品之一,被冠以“国民钙”的荣誉,在儿童补钙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针对儿童缺钙时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及疾病,研发出富含高钙量的儿童钙片,让宝宝更健康,让宝妈更省心!

朗迪钙为了更好的呵护宝宝的成长,特推出以下几种联合用药配方,给宝妈带来最全面、最健康的补钙知识,让宝宝可以无忧无虑、健健康康的长大成人。

其一是针对宝宝身材矮小的情况,朗迪钙推荐和维生素D、赖氨酸、蛋白质一起使用,可以有效促进宝宝骨骼的生长发育,解决身高带来的困惑,让宝宝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其二是针对宝宝吃奶或者睡觉盗汗的情况,朗迪钙和虚汗停联合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钙可以降低和调节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促进毛细血管里的二氧化碳和废物的排出以及氧气和养料的进入,从而有效缓解宝宝发生盗汗。

其三是小儿夜啼,朗迪钙和羚黄宝儿丸一起使用就能有效解决。夜啼是因为神经性兴奋或者钙的摄入量不足,导致婴儿出现骨头生长痛的情况,所以才会哭个不停,所以只有保证骨骼所需的钙含量,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小儿夜啼的现象。

其四是小儿反复感冒,很多妈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以为是抵抗力太差或者受凉等原因所导致,事实上跟骨骼的免疫力有很大的关系,而朗迪钙和抗生素、抗病毒口服液、玉屏风颗粒一起使用,就能很好的为宝妈解决这个烦恼了。

对于婴幼儿出现的很多让宝妈感觉很棘手的问题,朗迪钙都能完美的解决,作为儿童补钙神器的朗迪钙,更加专注于儿童自身健康成长的需求,因此备受广大宝妈的信赖和青睐,也是儿童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陪伴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