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宏网再访数知科技 共议信用产业聚集新机遇

资讯 TOM    2019-03-14 10:02

3月12日上午,中宏网总裁毕俊杰一行莅临数知科技(SZ.300038)考察交流。数知科技领导及智慧信用事业群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

中宏网再访数知科技 共议信用产业聚集新机遇

以实现在大数据及信用领域的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为目的,双方就科技赋能信用创新及产业发展、智库平台搭建以及信用大数据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数知科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数知科技作为高新技术上市公司,延揽了众多来自谷歌、微软、雅虎、阿里等国内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专家及技术高管。数知科技整合工商、金融、信用、扶贫、教育、旅游、交通等行业数据以及自身产业生态数据,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先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信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领域实现了诸多成果转化及深度实践,长期为各地政府、专家机构和巨头企业提供了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

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起草专家、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专家田京海表示,数知科技智慧信用以大数据及区块链技术赋能信用产品模式创新,结合专项基金促进作用,针对中小企业与企业家信用紧密结合的特点,全面整合多部门的政务信用数据、城市感知中的企业行为数据、产业链中的企业经营数据等资源。从海量数据和数百万家中小企业中为金融机构筛选融资企业,通过大数据建模、人工智能分析等全量化的信用评价,为企业主体和企业家进行多维度、多交叉的信用分析,发掘中小企业深层信用价值,建立了一套覆盖百行千类万维的信用大数据建模体系,贷前企业主体和企业家信用评级、评分,贷后动态化的监测、预测和预警的人工智能分析决策系统,形成了一个基于智慧科技的全主体、全过程、全维度、全动态、全量化的金融信用服务模式,有力地支撑了金融机构和自身金融服务在中小企业信用融资的开展。

中宏网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宏观经济管理杂志社举办的新媒体,具有国家一类新闻网站资质,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布平台,承担着报道宏观经济形势,解读国家宏观政策,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等任务,长期服务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双创、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发展战略的报道,成为全面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

中宏网再访数知科技 共议信用产业聚集新机遇

中宏网总裁毕俊杰

毕俊杰对数知科技技术和产品模式创新成果和行业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特别是信用大数据在信用领域的场景化应用和突破。此外,毕俊杰还对数知科技以智慧灯杆为载体的智慧城市服务体系,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的智慧医疗,智库平台搭建以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与业务人员进行了专项沟通。他希望数知科技能将区块链核心技术在信用领域的成果转化用于企业及个人信用修复体系当中,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同时,依托上市企业资金实力,建立信用应用试点,以点带面形成具有产业集群效应的可承载全国信用展示中心、信用修复培训中心、信用产业园、信用创新中心、信用高峰论坛活动、信用科普培训集中地等功能的信用产业园区。

当下,中国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迎来了全面发力、全面渗透、全面提升、组合推动的新阶段。数知科技作为二十六家全国首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机构”之一和信用创新大数据试点示范项目单位,将持续不断的深挖数据资源与技术在融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核心价值,推出更多城市管理及行业需求为目标的定制化信用服务平台,以完善的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