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飓”低价助你一家春日出游好时光

资讯 TOM    2019-03-25 14:36

还记着少年时的一个三月,我与你相遇在校园里的樱花树下,从此,你答应我每年樱花盛开的时候,你都要与我看遍每个地方的春色,去寻找春日里最温暖纯洁的色彩。

我们看过了春日里的苏杭,江南的水乡,去过三月底的云南,梯田是层层的新绿,也看过满是亮黄的婺源。

国美“飓”低价助你一家春日出游好时光

你说,你会带我们的宝宝去看看我们走过的地方,在这个春日,我们是最幸福的一家。宝宝出游装备必不可少,既要安全防护,也要温暖贴心。

Dettol滴露卫生湿巾10片x8包特惠装

一家人出游在外,各种各样七七八八的接触总是必不可少,各种细菌也有了更多与家人接触的机会,旅途中搭乘的各种交通工具,孩子手中的玩具,还有我们时刻放不下的手机,各种细菌隐患通过这些途径有了更多的可乘之机。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滴露的这款卫生湿巾,含有效的灭菌成分,权威机构检测可杀灭99%的细菌,是出游的好帮手,玩耍后擦一擦,吃饭前擦一擦,远离细菌侵害。柔韧材质搭配特有百花森林香气,一抹杀菌又温和,用后手有余香。出游用它,随时随地都安心,小手拉大手,去哪里都不怕。https://dwz.cn/yfnlvIAg

国美“飓”低价助你一家春日出游好时光

新疆阿瓦提长绒棉毛巾

旅途中总有各种疲惫,孩子总有各种皮闹,有时候身边就是需要一些自然简单的东西,特别是在我们的旅途中,这些简单的东西让我们心情更加轻松快乐。新疆阿瓦提长绒棉毛巾丝丝纤维柔软纤长,成品柔软又不失韧性,细腻且吸水性好,简单素雅。优于婴幼儿等级标准,让孩子安心使用,其耐水牢度、耐汗渍牢度、耐干摩擦牢度、耐唾液牢度,优于检测3-4级的标准,是家庭出行装备的好选择。https://dwz.cn/S2qsxLIi

国美“飓”低价助你一家春日出游好时光

疗亮2N 防裂倍润水果护手霜

春天的天气还是那么多变,北方的倒春寒,寒风又起,南方说来就来的阴雨,春日的好时光,也不能避免突变的天气。春天的风也总是干燥的,虽比不上冬天风的凛冽,但是对孩子皮肤的侵害还是需要防护。

这款加入草莓提取物、雏菊花提取物、牛油果精粹的护手霜正是抵御干燥春风的好帮手,它可以帮助调节手部肌肤的干燥粗糙问题,润泽肌肤,令双手柔嫩并带有富含春天气息的草莓香气,是家庭出游孩子的必需品。https://dwz.cn/ds9IYGKt

国美“飓”低价助你一家春日出游好时光

你说,要给我跟孩子一个幸福的家,我说,与宝宝陪伴你的每一次出游,我都相信你的选择。春季来国美选购出游装备,“飓”低价钜惠生活每一个角落,幸福每一个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