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光发展坚持匠心精神 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

资讯 TOM    2019-03-14 10:24

近年来,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加速全国化布局战略,注重商业和住宅产品附加值提升,形成了更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在多元化发展模式下,蓝光发展的未来更可期待。

蓝光发展坚持匠心精神 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

蓝光发展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曾在采访中表示,要坚定看好房地产业,并积极关注区域结构的变化,在核心区域打攻坚战,另外还要客户结构正在发生变化,改善成主流。“做房地产行业一定是热爱这个行业的,绝对看好。”谈及对未来5年市场趋势的预测,蓝光发展张巧龙坦言,坚定看好房地产。

随着城市群的发展,核心城市在向周边三四线乃至于四五线城市发展,在这些核心区域打攻坚战,就有可能在三四线找到很好的发展机会。第二个方面是客户结构在发生变化。前些年的客户需求主要集中在刚需市场,近年来改善型市场的份额在不断加大,此外带有养老性质的客户需求也在增强。因此,未来改善型需求会成为主流市场。

蓝光发展——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有质量的增长模式。在注重模式的同时,蓝光发展更关注企业的负债结构和利润,讲究规模与利润并重,强调可持续增长。前几年,蓝光发展在投资布局上有效把握了南京、苏州、合肥等热点城市迸发的结构性市场机遇,东进战略因此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未来的投资布局上,张巧龙表示蓝光发展持续看好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的市场。对于三四线城市,则较偏向于周边有核心大城市的都市圈板块。

以雍锦系为例,从已入市的合肥、苏州、无锡、南昌、天津、成都、长沙等10多个雍锦项目来看,各地均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在合肥更凭借雍锦半岛全年35亿元销售额佳绩成为安徽省单项目销售冠军。

蓝光集团从创立以来的20多年时间里,不断创新奋进,砥砺前行,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多元化发展道路,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随着旗下蓝光发展的全国化布局速度不断加速,蓝光发展的多元化发展战略也定将结出更多硕果。

未来,蓝光发展将不忘初心,为了城市建设美丽的园区而奋斗,凭借国家的好政策,再创辉煌。蓝光发展一直坚持以匠心精神坚守打造房地产开发主业,塑造品质人居IP,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