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金融邀您集财力分1亿 兑焕新红包最高得3150元

资讯 TOM    2019-03-14 10:27

你是青铜还是王者?这将关系到你获得红包的大小。在315苏宁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金融推出“即刻焕新”计划,其中高达1亿元的焕新红包尤为抢眼。用户在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或分享链接参与“集财力分1亿”活动,通过完成任务的段位获得财力值,最终兑换成焕新红包,最高可得现金3150元或支付券6000元。

苏宁金融邀您集财力分1亿 兑焕新红包最高得3150元

即日起至3月15日,用户登录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或从分享链接进入“集财力分1亿”活动页,通过完成签到、实名、开通任性贷、购保险、购苏宁卡、话费充值、转账、加油卡充值、智能定投、膨胀抽奖、分享给好友等任务积累财力值,可获得“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王者”六个不同的段位。3月16日至3月17日,用户可根据所处段位兑换零钱宝现金红包或苏宁金融支付券,最高可得3150元现金或6000元支付券。

兑换现金成功后,用户可在“苏宁金融APP—我的—余额”中查看;兑换支付券成功后,用户可在“苏宁金融APP—我的—优惠券”中查看。支付券可在线上话费流量充值、缴费、购火车票、众筹实物商品,以及线上购买苏宁家电、母婴玩具、苏宁生鲜时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用户签到、高级实名、开通苏宁分、财力膨胀、话费充值、油卡充值、转账任务仅限在苏宁金融APP内参与;其它任务可在各任务开展终端参与,但财力值兑换零钱宝现金红包仅限在苏宁金融APP内完成;兑换支付券可在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内完成。

据了解,苏宁金融的“即刻焕新计划”将持续到3月17日,除了焕新红包外,还将共计派发亿元免息补贴。其中,任性付新用户开通最高返100元,每日可抢6-12期免息券;任性贷新客开通即返50元,并提供限时提额;苏宁支付携手交行、光大、浦发、邮储银行、苏宁银行等全国多家银行,共同打造“焕新支付日”;活动覆盖线上线下各业态,充分体现了苏宁金融“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活动时间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参与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