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州亲子游泳觅蒙赴美同步国际一线课程!

资讯 TOM    2019-03-14 10:52

2019福州觅蒙亲子游泳赴美参加春季研讨会,同步国际一线课程!

2019觅蒙再次联手美国游泳学校协会与哈伯德游泳学校,进行了一次深入性的一线课程引导,计划同步全球前沿课程教研体系。

此次春季课程研讨会在圣地亚哥地举行,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水上儿童教育的精英团队,多为行业的佼佼者,觅蒙能够有幸受邀参与到这次的研讨会议中,也代表着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所做的努力得到了行业的肯定。

福州亲子游泳觅蒙赴美同步国际一线课程!

会议上,觅蒙的国际专家团队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觅蒙专家团队专家成员Tracy Laman就如何用语言引导孩子在水中更舒适的学习这一话题分享了她的精彩言论。Tracy表示当孩子在学习游泳的时候,总会有情绪不受控制的情况,这个时候教练们应该如何去安抚孩子,让他们在水中可以更加舒适。

她提出两个观点:1、当孩子不喜欢某一个动作的时候,教练应该亲身示范,并用语言让孩子知道这个动作并不难,可以轻松就完成了,鼓励他们去尝试完成;2、学会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可以用稚气的语气表达出自己的观点,拉近自己与孩子的距离,从而保障课程的品质!

福州亲子游泳觅蒙赴美同步国际一线课程!

同时觅蒙美国觅蒙教务培训基地-哈伯德学校创始人Bob &Marie 在USSSA 2019年最新春季游泳教研方向就如何让教练更投入于儿童水上事业问题上也发表演讲,哈伯德夫妇认为要让一个儿童教练投入到儿童事业中去,就应该建立教练对于品牌与场馆的归属感,那么前提就应该为教练营造一个优质的环境。以哈伯德学院为例,Bob列举了哈伯德建立以来拥有32个待了5年的员工,14个5到10年的,还有10-15年的,15到20年的,哈伯德夫妇为此感到自豪,他们努力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与品牌文化,让哈伯德的员工拥有归属感,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从而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

觅蒙一直坚持且专注于儿童水中教育这一件事情,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用心,同步国际一流课程,让觅蒙的课程在世界崭露头角,让中国的儿童水中教育更上一层楼。

哈伯德游泳学校是美国前沿的亲子游泳学校,多年来为奥林匹克运动会输送了无数的游泳运动员,其中15名健将摘得奥运会奖牌,取得优异的成绩。因此哈伯德为美国泳坛做成了巨大的贡献,就连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菲利普斯都带自己的儿子来哈伯德学习游泳,可见哈伯德在美国亲子游泳家庭心目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觅蒙与哈伯德游泳学院建立友好学校以后,如何更好的合作是双方学校一直在思索的问题。在传统的国际课程交流上,大多数的学校都选择到当地参观游学活动,这种活动停留于表面的,不能参与课程,也不能对于教研提供多少帮助,教学难以紧密结合,教育国际化的质量难以提升。而觅蒙与哈伯德则想要的是更深入的合作。

福州亲子游泳觅蒙赴美同步国际一线课程!

2018年,哈伯德曾派国际专家来到中国,与觅蒙中心店的教练进行了课程的探讨与交流,而现在我们想做的就是更加深入、全面的同步国际前沿课程。此次觅蒙团队成员参与了哈伯德内部一线教练课程分享培训会,将把国际一线的教学带入中国觅蒙的各个中心店,普及前沿水中安全教育,全面落实觅蒙水中教育国际化与教学紧密性,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享受国际一线教育。

在觅蒙不断发展的历程中,觅蒙每年都在与国际前沿的组织与学校进行课程研发的交流,觅蒙在课程研发上的努力与成果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在未来,觅蒙依然会保持初心,积极同步国际儿童水中教研,保证觅蒙课程的先进性与专业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