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美达携新品参加北京房车露营展 独家冠名房车车友答谢晚宴

资讯 TOM    2019-03-25 14:57

2019年3月12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21世纪房车网、房车世界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以“引领中国房车未来”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2019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展会持续6天,于3月17日圆满落幕。展会期间,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先端品牌、国内外主流媒体以及房车家族车友等都应邀出席,多美达中国营销团队(简称多美达)此次携众多新品惊艳亮相展会,并独家冠名赞助了由主办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房车家族车友晚宴。活动现场,不仅聚焦众多粉丝的目光,让大家感受到多美达产品的魅力,更是吸引不少房车制造商、房车车友等前来洽谈合作与咨询。多美达可以被称为房车露营展览会上的闪亮之星。

多美达携新品参加北京房车露营展 独家冠名房车车友答谢晚宴

多美达携新品惊艳全场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房车市场也呈现出井喷态势。瑞典多美达集团(Dometic Group)作为全球领先的提供移动生活全面解决方案的跨国公司,对于中国房车市场亦是非常重视,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陪伴着中国房车业一直成长,持续不断地为国内房车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房车配套产品,包括房车空调、冰箱、遮阳蓬、炉灶、卫浴用品、通风设备、发电设备等在内的专业房车配套全品类产品,以及为国内房车制造商提供全球化的一站式供应服务,广受国内房车车友和房车制造商们的好评和赞誉。

此次展览会上,多美达在展示旗下明星产品的同时,又推出了最新研发的几款新品,包括全球首款双转子技术变频静音空调IBIS4、大容积风冷无霜技术冰箱RUC8408X、CT4000系列陶瓷马桶和高品质遮阳蓬PW1500,令人眼前一亮,惊喜万分。多美达是全球房车变频技术空调的开创者,IBIS4静音空调延续了多美达独创的变频技术,采用行业领先的双转子压缩机,并改善了出风口设计,使得空调在工作中更加平衡,进一步降低了房车狭小空间内的噪音,给人安静且舒适的家的体验。

多美达携新品参加北京房车露营展 独家冠名房车车友答谢晚宴

多美达双转子变频静音空调IBIS4

多美达大容积风冷无霜技术冰箱RUC8048X制冷降温速度更快,箱内温度分布也更加均匀;同时,在外形上采用了窄身设计,在节省安装空间、开门半径更小的前提下,依然能够储存宽尺寸物品,224L的大储物容积,可以满足长时间的房车旅行生活,贮藏更多食物。

多美达携新品参加北京房车露营展 独家冠名房车车友答谢晚宴

多美达大容积风冷无霜冰箱RUC8048X

多美达CT4000系列房车专用马桶,座盖可180°旋转从而节省安装空间,内胆采用陶瓷材料,坚固而光滑,可以防止表面刮擦和污渍凝结,360°出水设计使冲洗更加彻底干净,完美契合房车狭小范围内的卫生需求。

另外,现场还展出了多美达高品质遮阳蓬PW1500,这款房车侧装式遮阳蓬在制作上采用轻量级选材,搭配坚固的铝帽和易锁系统等专利技术,帆布一体化成型无缝拼接,使得遮阳蓬可适用于任何气候环境,抗风、抗雨性能强,解决了车友们在旅途中遭遇恶劣天气的尴尬。

多美达携新品参加北京房车露营展 独家冠名房车车友答谢晚宴

多美达多彩之夜尽显品牌魅力

3月16日,多美达独家冠名21RV房车家族答谢晚宴——多美达多彩之夜,主要答谢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房车车友和多美达的忠实粉丝,以及房车届的合作伙伴们,这是一场激情澎湃的狂欢派对,让大家兴之所至、尽情欢乐。

晚宴上,多美达中国区营销总经理谈丽君女士代表多美达集团对前来赴宴的车主朋友以及对多美达产品给予积极肯定的朋友们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多美达品牌的发展定位和多美达的国际影响力与车主朋友们进行了分享,谈丽君女士表示多美达截止目前为止,在全球已经拥有28个生产基地,分别分布于11个国家,拥有上千款产品能满足全球房车车友们的各种需求,多美达已成为全球市场公认的移动生活产品领导品牌。最后,谈丽君女士也衷心的感谢车友们对于多美达品牌的青睐和厚爱,对多美达在中国房车市场的发展表达了信心。多美达将继续前行,不负中国车主的厚望。

多美达携新品参加北京房车露营展 独家冠名房车车友答谢晚宴

多美达中国区营销总经理谈丽君女士晚宴致辞

多美达多彩之夜在一个又一个活动中将气氛推向高潮,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多美达也为现场的抽奖环节和集赞活动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奖品,包括多美达高效能便携式冷暖箱、车家两用移动冰箱、遮阳蓬和静音变频空调等数十款产品,让现场车友尖叫不停、欢呼不已。最终获奖的车友们也是惊喜万分。现场不少车友由此成为多美达忠粉,并表示未来愿意用多美达打造欢乐旅途,提高房车旅途生活质量。

多美达携新品参加北京房车露营展 独家冠名房车车友答谢晚宴

最佳人气车友朋友圈获960个点赞

此次展览会仅是多美达开启新征程的一次“驿站之行”,多美达将继续前行,不断加大在国内房车市场的投入,向中国市场和国内车主们提供更多实用的创新产品,帮助车友们改善旅居生活,让更多的房车车友们都能享受到多美达带来的旅途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