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风教育:夯实学习基础,打好打胜学习攻坚战

资讯 TOM    2019-03-25 14:59

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础不好难成大厦。基础是事物发展的根本或起点,学习亦是如此。学习中,我们都要先从基础知识开始学习,只有牢固的基础才会了解到更多更深层次的东西,更深奥的知识都是有最基础的知识、理论原理组合而成的。读书是脚踏实地的,光有速度没有精度的读书是成不了大器的,要想取得好的成绩那么基础必须要学好。

海风教育:夯实学习基础,打好打胜学习攻坚战

在传统的课堂教学中,不是所有孩子的接受能力都是一样的,孩子的聪明程度、接受学习信息的能力,专注力的强弱都是不一样的,总会有个别学生因为专注力不足而遗漏了个别的知识点,或者因为接受能力弱掌握、理解不透课堂的核心知识但是授课老师只能从全局的角度出发照顾到大多数学生的水平,对于落后的学生如果不能够主动利用课后的时间赶上老师的步伐,那么就会导致学习跟不上,放任自流的现象。众所周知,在正常的情况下,孩子前一步的学习是要为后一步的学习做铺垫的,也就是夯实基础,不然就很容易出现成绩的断崖式下降,产生恶性循环,学习状态越来越不好。所以,如果要避免孩子的这种学习成绩断崖式下降现象的发生,家长和老师就要保证孩子没有知识点的遗漏,让孩子充分掌握好每一个知识点,知识稳固的积累。

海风教育第三代智能学习中心一方面利用在线上课系统提升孩子上课专注力,情绪识别、眼动识别能有有效提醒授课教师注意课堂节奏,让师生在同一个频道进行互动学习,减少课堂知识点错失情况。另一方面利用大数据分析孩子学习情况。课堂学习结束后,通过系统的大数据精准分析功能对学习的结果进行全方位检测分析,查找出学生的知识漏洞,检测结果详细显示本节课程知识点的掌握程度,针对没有掌握透彻的知识点或存在疑虑的知识点通过视频回看、例题对比、错题本功能等多种课后回顾模式进行有针对性的巩固,直到学生完全掌握知识点。当学生完全掌握了本节课所有知识的时候,再帮学生做一些提升,加大习题的难度,锻炼灵活运用的能力。

海风教育通过夯基础、补方法、分层次递进的训练方法帮助孩子打牢学习基础,为进一步打好打胜学习攻坚战提供最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