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宜恩健康”入围《信用中国》栏目评选

资讯 TOM    2019-03-14 11:15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深圳宜恩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同睿堂冰岛古树红茶”产品选用世界上最优质的茶产区,云南勐库冰岛珍稀古树鲜叶为原料,传承中国传统古法制茶工艺,花费数年时间,千百次的试制总结出了最适合冰岛古树茶制做工艺的完整古法纯手工制茶工艺。

2016年,同睿堂冰岛古树晒红茶的推出,是对中国传统晒红工艺创造性的传承。同睿堂冰岛古树晒红茶的天然浓郁香甜以及极高的耐泡度,获得了代表日本茶最高专业水平的“日本京都茶协”,以及代表日本茶最高品质的“上林家”的极高赞誉,“滋味清冽,甜而不腻,是为上品”。“同睿堂”冰岛茶的匠心、精质,不但获得了众多爱茶者以及专业茶人的认可,也同时打动了数位英国主要皇室成员以及英国、印度著名茶商的舌尖。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深圳宜恩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弘扬茶文化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产品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深圳宜恩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辉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理念,致力于向现代中国人传递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以及真实的茶生活理念和生活美学是“同睿堂”始终不敢遗忘的企业初心。

对于在传承茶文化领域颇有建树的深圳宜恩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而言,良好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诚信的经营是其长盛不衰的秘诀。

最终,深圳宜恩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深圳宜恩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辉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海霞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