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瑜伽产业闭环,每日瑜伽线下业务布局一周年

资讯 TOM    2019-03-25 15:47

成立六年有余的每日瑜伽,马上就要迎来线下瑜伽教育培训学院-每日瑜伽学院的1周岁生日。一年中,每日瑜伽学院带领无数伽人走进瑜伽殿堂,认识、了解、爱上瑜伽,在瑜伽的陪伴下改变、成长、突破,或自信从容、或优雅美丽,或华丽转身拥有新的职业。

打造瑜伽产业闭环,每日瑜伽线下业务布局一周年

值成立1周年之际,每日瑜伽学院将于3月30日举办周年庆典,邀请各位伽人一同见证,在陪伴伽人成长过程中每日瑜伽学院自身的成长与突破。活动现场不仅有教培团队老师亲授,还邀请了神秘外籍瑜伽老师,同时也会见到三倍扩容后的全新瑜伽空间,以及拿到手软的满满福利。

每日瑜伽学院承载了每日瑜伽线下瑜伽教育培训学院的服务内容,是每日瑜伽布局线下业务的重要一环。成立一年以来,每日瑜伽学院不仅场地扩容了3倍,而且也服务了超过千名学员,帮助其有效的学习并完成了全美瑜伽联盟系列课程,获得具有国际认证的瑜伽培训资质,深受学员好评。

打造瑜伽产业闭环,每日瑜伽线下业务布局一周年

每日瑜伽学院始终坚守每日瑜伽的价值观与服务理念,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并严格把控课程内容,力求为学员带来既专业又符合其实际需求的课程体系。分别开设了RYT200、RYT300、RYT500、RPYT系列课程,这些课程内容设置由每日瑜伽学院联合国内外名师,在实施全美瑜伽联盟系统标准的基础上,结合用户需求,针对中国本土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不仅由专业的瑜伽老师亲自授课,面对面示范指导教学,在完成培训后,还会颁发被国际瑜伽界认可的全美瑜伽联盟证书,拥有瑜伽教学的“国际通行证”。

打造瑜伽产业闭环,每日瑜伽线下业务布局一周年

据艾瑞发布的2018年《中国瑜伽行业研究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瑜伽行业相对国外市场,仍处于发展阶段,国内瑜伽行业的师资水平、教学质量、瑜伽场馆开设等没有统一标准,相对分散,这在某种程度上阻碍了用户的线下瑜伽练习。

每日瑜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价值观,并凭借多年对专业瑜伽课程体系架构的深耕,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现已赢得了全球212个国家、中国400+个城市、超过5000万用户的青睐。并且在不断完善线上瑜伽内容体系的同时,发挥团队的科技优势,有效利用多年以来积累的线上流量,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并对其加以分析,于2018年正式布局线下业务,成立每日瑜伽学院,现经过一年的发展,每日瑜伽学院已获得超千名学员的认可。在未来的发展中,每日瑜伽必将不忘初心,真正为用户着想,帮助中国更多瑜伽爱好者们打下坚实的瑜伽基础,建立健全的瑜伽认知,进而为行业培养出更多专业优秀、与国际水平同步的瑜伽教练人才,推动中国瑜伽产业标准化、规范化。

周年庆特别福利

为感谢伽人一直以来的支持,每日瑜伽学院特此推出周年庆感恩回馈“0元入学分期购,最高可省9000元”活动,科学定制瑜伽课程包组合,比平时单报课程最高立省9000,全年度最大力度优惠,伽人们不要错过哦!

打造瑜伽产业闭环,每日瑜伽线下业务布局一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