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针织女王遇上刘燕酿制,惊艳的不止是时光

资讯 TOM    2019-03-25 15:47

女人之所以是女人,是因为女人天生爱美,女人不仅注重外在仪表的美,更加注重内在的滋养。因为美丽,是女人一生的追求,也是女人自信的源泉。

当针织女王遇上刘燕酿制,惊艳的不止是时光

“三分人才,七分打扮”,这就是衣服的妙用。潘怡良,台湾首席高级时装定制设计师。她最擅长的就是用发现美的眼光,去尝试、搭配、融合、创新,打造独特的时装美学。她的作品非常擅于以深厚的针织基础酝酿深层次的编织手艺及创意,颠覆针织的刻板形象来展现女性完美曲线的特质,彰显出女性的无尽柔美。因此大家都称之为“针织女王”。

当针织女王遇上刘燕酿制,惊艳的不止是时光

在潘怡良的作品中,你永远能看到东方元素、西方元素兼而有之。而针织是主要创作素材,黑色是她最钟情的颜色。“针织”作为设计元素在体现朴素的同时又不失华丽,最能衬托人的气质,将女性的妩媚、高贵、雅致在每一个细节体现出来。“针织”带给潘怡良更多的设计灵感,使每次创作都充满层次感且富有律动,也使作品的艺术性更加赏心悦目。

潘怡良在2001 年创立了自己的品牌 GIOIA PAN。GIOIA在意大利文里象征欢欣、乐观,这也是她希望大家面对时尚该有的心情和生活态度。

芊芊淑女,曼妙多姿,女人的美源于“内”,显于“外”。与潘怡良传达的女性理念相同,刘燕酿制品牌一直致力于造福于每一个爱美的女性,让每一个女性由内而外彻底的美丽!

当针织女王遇上刘燕酿制,惊艳的不止是时光

刘燕酿制匠心打造燕窝酒酿蛋,满足每一位爱美女性对健康和美丽的追求。高贵、典雅、纯粹、滋补、驻龄.....燕窝与一切美好的词汇挂钩。燕窝之于女人,是一生的伴侣,它是来自大自然赐予女人的珍贵礼物,是女人的守护天使,为女人的美丽与智慧提供营养。有燕窝的宠爱的女人,是幸福的。刘燕女士深知燕窝对女性的滋补功效,所以耗时8年,反复研究摸索,最后确定以“燕窝+酒酿蛋”的创新理念,打造了刘燕酿制旗舰产品——燕窝酒酿蛋。

当针织女王遇上刘燕酿制,惊艳的不止是时光

在中国古代文化的长河中,燕窝文化已有着千年的历史,而中国的服装史也有着悠久的历史;燕窝滋补注重内调,讲究的是细水长流,均衡吸收,而服装则起到装扮,讲究的是锦上添花。由此,拥有燕窝、高级服饰是现代东方女性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这一次,我们因服装而结缘,学会享受自己的时光,恬淡优雅,向每一个爱美爱生活的你敞开怀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