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房产税又进入两会提议,“房住不炒”有望实现

资讯 TOM    2019-03-14 13:00

随着2019年全国“两会”启幕,房地产这个备受关注的社会话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有了新动向。报告中提出要“健全地方税体系,稳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这是自房地产税进行立法后,第三次进入政府工作报告。

房地产税对于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起着重要作用,其能够抑制炒房者的行动,进一步达到“房住不炒”的目的。这对于刚需用户来说是好消息,未来买房或许更有利。近期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中显示,在租房居住的女性中,79.2%的女性表示要买房,这意味着越来越多女性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住房,“住者有其居”对于职场女性很重要。

然而目前房产市场在不断调整,未来或许有更多利好政策出现,刚需用户也不用现在着急买房,可以租房解决居住问题,同样可以保证生活质量,等到合适的时机再下手买房。该数据报告显示出职场女性更看重环境地段,占比43.5%,其次为房屋质量、交通情况、价格及学区等。在租房时可以通过58同城平台的地图找房功能,选择自己看中的环境地段,就会显示出附近的租房信息,让租客找房更省心、高效。

数据报告还显示在理想户型的选择上,女性购房者多倾向于三居室,愿意在购房时选择这一户型的女性占比65.5%。58同城平台拥有丰富的房源信息及筛选条件,对于女性租房者的户型需求,可以设置好户型的筛选条件,如整租以及不同的居室,租房信息更加精准,更贴合租客的需求。喜欢直租的租客还可以进入房东直租专区,有问题可通过“在线聊”联系房东进一步了解情况,让租房过程更简单放心。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58同城一直都在不断优化平台服务,努力让租客更加快捷、方便的租到满意的房子,未来也会继续深挖用户租房需求,打造更贴心的租房平台,让广大租客拥有更好的租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