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山市西区经贸年度盛会日丰电缆喜获3奖

资讯 TOM    2019-03-25 16:54

3月22日,日丰电缆董事长助理、监事会主席李泳娟女士从西区政府举办的2019经贸年度表彰盛会载誉归来。

2019中山市西区经贸年度盛会日丰电缆喜获3奖

(右3为日丰电缆董事长助理、监事会主席李泳娟女士)

此次盛会,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较高的社会美誉度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一致认可,2018年度在营收、利税方面再创历史新高,日丰电缆及其下属国际电工分别斩获“西区2018年度创税超5000万元企业”和“西区2018年度创税超1000万元企业”殊荣。同时,日丰电缆借助多年发展积攒来的软、硬实力,获得“2018年西区工匠企业”奖杯,实属众望所归。

2019中山市西区经贸年度盛会日丰电缆喜获3奖
2019中山市西区经贸年度盛会日丰电缆喜获3奖

(日丰电缆2018年度创税超5000万元奖牌) (日丰电缆2018年度工匠企业奖杯)

2019中山市西区经贸年度盛会日丰电缆喜获3奖

(国际电工2018年度创税超1000万元奖牌)

2019中山市西区经贸会以“扎根西区,携手共赢”为主题,对西区的“西区工匠企业”和“西区高成长企业”进行评选表彰。日丰电缆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囊括三项大奖,实属不易,却也在情理之中。日丰电缆一直在电线电缆行业深耕细作,始终专注橡套电缆研发生产,坚持把新技术、新产品放在首位。公司拥有3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型专利29项。同时取得各种标准的认证,目前国内同时取得美国UL橡胶双证书及德国VDE证书的线缆企业仅日丰电缆一家。

日丰始终专注电线电缆行业,聚焦研发和管理升级,凭借精良的产品和管理技术,日丰电缆在行业领域内销量遥遥领先,创造出可喜的业绩,日丰电缆2018年创税近亿元。

日丰电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3月10日在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会议 “实实在在的做实体经济,心无旁骛的做实业” 讲话后,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西区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在新的一年更加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练好内功,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力争实现业绩新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