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造灵活用工诚信标杆 兼职猫获诚信人力资源服务商称号

资讯 TOM    2019-03-14 13:12

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于以用户流量为依托的互联网企业而言,诚信经营应该是每个企业的发展原则;对于招聘求职行业而言,诚信经营更显其重要地位,曾经铺天的虚假信息、黑中介困扰了无数求职用户。身处招聘求职赛道之中,企业更应端正自身态度,带给用户真实、可靠的求职招聘服务。

行业良莠不齐的现象需要整治,企业对自身要做到强规范、强执行,做真正对得起用户的产品。在企业诚信经营方面,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平台兼职猫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为用户、企业带来真实、可靠的人力资源服务。在本月广东省人力资源“三一”先锋论坛上,进行了人力资源“金人奖”公益评选颁奖典,兼职猫凭借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值得信赖的业务服务水平获得“广东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商”称号。这是继2015年以来连续三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后兼职猫又一次获得权威机构诚信度认可。

本次诚信企业评选,从华南数百家入选人力资源企业中展开,最后共有8家企业获得该称号。兼职猫本次获得广东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商,源自于企业用户和求职用户的双重肯定,通过兼职猫平台,数千万人找到了真实可靠的就业岗位,数百万企业通过兼职猫享受了前沿优质的灵活用工服务。同时,诚信的经营理念和深度贯彻、自身严格贯彻落实,在行业市场与用户中形成了良好口碑。

塑造灵活用工诚信标杆 兼职猫获诚信人力资源服务商称号

兼职猫在灵活用工领域深耕数年,保持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从校园兼职领域起步的兼职猫十分注重产品健康度及信息真实性,采用多重审核机制,大数据及人工双重审核管理,建立黑中介信息库,筛查所有不合规信息,保障求职用户找工作的合理权益。兼职猫平台有113万入驻企业用户,与新东方、名创优品、永辉超市、盒马鲜生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合作,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灵活用工服务。兼职猫高度重视商业信誉,坚持把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工作着力点,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内部监察风控体系,大力加强自身信用体系搭建,打造诚信品牌,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灵活用工服务。

值此315之际,不少企业纷纷如临大敌严阵以待,而自始便开始以“诚信”来要求自己的企业,行得正做得直,用户的认可、企业客户的信赖、行业的嘉奖,是兼职猫诚信立业的基石和资本。兼职猫CEO王锐旭表示,兼职猫一直对自身高要求,力求改变行业乱象,为社会塑造一个诚信的企业榜样,做人力资源领域的诚信服务商,为企业和用户带来诚信可靠的优质服务。作为用户找工作规避分享的第一道防火墙,兼职猫愿继续以这样一个诚信的守护者的姿态,打造一个秩序良好、安全可靠的求职就业环境,持续改变中国劳动力市场。

塑造灵活用工诚信标杆 兼职猫获诚信人力资源服务商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