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 新经济会议目的地闪耀新加坡

资讯 TOM    2019-03-25 16:49

为持续深化“峰会杭州”品牌内涵,扩大杭州“新经济会议目的地”在入境会奖主要客源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3月20日,“会在风景中—杭州·新经济会议目的地”新加坡路演推广活动在新加坡万豪酒店顺利举行。

新加坡是杭州拓展国际会议、活动的主要进程市场。根据ICCA报告,亚太地区城市中召开国际会议数量居首位的就是新加坡,其拥有众多的国际会议组织者(PCO)和完善的会议产业链,并具有杭州拓展国际会议的重要买家资源和经验。此次是杭州会奖旅游目的地推广活动的首次入新,必将进一步助力杭州会奖企业在亚洲进程市场的竞争力。

此次路演活动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携手八家杭州优质会议服务企业,为参加推广活动的28家新加坡会议采购者深度阐释了杭州作为新经济会议目的地的个性价值。如今,杭州不仅拥有秀丽的风景和深厚的传统文化,更拥有智慧互联网、金融科技、新能源、文化创意、新零售等新经济领域的优势产业。会议产业与优势产业的相互成就之势逐步形成。

“杭州会议大使”刘平女士在推介中从杭州会奖旅游产品的创新、经典案例复盘以及杭州本地服务商的办会能力和政府优惠几个层面给予了详细介绍。同时,来自于新加坡的权威会奖专家Daniel Chua先生(The Owner of Anoia Group)和Anthea Tan女士(新加坡会展组织者联盟副主席)在以“会议及会议采购者如何从急速发展的会议目的地中获益”为主题的研讨环节与杭州本地会奖从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8家杭州本地供应商也在会后的一对一洽谈中与新加坡会议采购者和企业买家进行了合作意向上的交换。

带着“新经济会议目的地”这一里程碑式的标签,杭州会奖从旅游资源向产业优势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正加速朝着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的目标迈进,持续推动杭州城市国际化进程再上新台阶!

杭州 新经济会议目的地闪耀新加坡
杭州 新经济会议目的地闪耀新加坡
杭州 新经济会议目的地闪耀新加坡
杭州 新经济会议目的地闪耀新加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