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我们学习英语时,我们在学什么?

资讯 TOM    2019-03-25 16:47

“Pain is inevitable. Suffering is optional.”

痛楚难以避免,而磨难可以选择。——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在谈些什么》

这是村上春树一书《当我谈跑步时我在谈些什么》写在序中的句子。

当我们学习英语时,我们在学什么?

正是因为这句话,让人不禁联想到英语和跑步,同样都是需要长久的耐力,也不可避免地会遇到懒惰和妥协等问题。

书中讲到,村上春树三十三岁开始跑步以及决意成为一名小说家,起初他只是为了保持体力,但长久的坚持却有了意外的收获,跑步和写作成为了他生命中的两大主题,他开始参加马拉松赛,同时又孜孜不倦地写下关于跑步的文字,就像沉默寡言而又擅长学习的乡村铁匠一般。

英语对于孩子来说,似乎充满着好奇和难以横跨的难题。尤其80后这一辈学了几十年的英语,最后说出来的还是“Chinese English”。

现今很多家长让孩子从小开始接触英语启蒙内容,当然很多家长都不愿意孩子重复走这条路,除了在挑选培训机构时的慎重外,优质外教、小班教学、多元主题互动,所有能帮助到孩子英语学习的工具和方式,家长都愿意尝试。

同样家长也希望能积极参与到孩子英语学习的过程,但有时难免会有“间歇性的踌躇满志,持续性的置之不理”的情况出现,这就和跑步一样,英语学习需要真正地有收获,必须要忍受平常人难以坚持的坚持,迎接难以面对的困难。

否则,哪有人就能随随便便学好英语呢!

当我们学习英语时,我们在学什么?

那我们学习英语时,我们在学什么呢?

英语能带给人许多变化,这不应只是知识类的获取,它是一场新的人生体验,能打开看世界的新方向和视野。

当我们学习英语时,我们在学什么?

它能让你开始看见自身的性格、遇见怀疑、坚韧、痛苦,当你洞察到自身局限的那一刻,这些东西能在体内一点一点的化解开,这些是我们在学习英语过程中会一一出现的,也是需要家长和孩子在学英语的途中,共同攻克的。

而全英文的学习环境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是多么重要,已经是家长们所达成的共识。

当我们学习英语时,我们在学什么?

伯明汉英语是能让家长安心选择的英语培训机构,学校外教是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所聘请的,具备TESOL/TEFL教学资格证书,合法拥有《外国人工作许可证》,营造的全英文教学环境深受家长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