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租房人群婚恋观报告》显示:男生比女生更容易孤独”

资讯 TOM    2019-03-14 14:15

国内有众多都市剧,都在演绎着年轻人群的婚恋观,诸如《爱情公寓》、《欢乐颂》等。电视剧里的主角们虽然合租在一起,却性格迥异,婚恋观也各不相同。那么,在现实世界中,合租青年们的情感“故事”到底是怎样的呢?近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联合互联网婚恋龙头企业百合佳缘集团旗下百合网发布《租房人群婚恋观报告》,探寻合租青年们的情感世界。

《租房人群婚恋观报告》显示,46%的人跟室友交流最多,室友成为合租青年们的高频交流对象。这说明,虽然距离产生美,但也成为情感交流的一种障碍,城市中生活的年轻人们,在寻找交流对象时,还是会“就近选择”。

而当“21世纪最伟大发明”的外卖,已经成年轻人每天高频使用的一项服务后,《租房人群婚恋观报告》中也显示一个有趣的现象,外卖小哥也成为租房青年们交流最多的对象之一。看来既满足宅男宅女们足不出口的饮食需求,又缓解年轻白领们生活压力的外卖小哥,也成为了年轻人们生活中的一种“情感”依靠。

图片24.png

《租房人群婚恋观报告》中还显示,男性的孤独指数平均为57.8,远高于女性。跟女生比起来,“请叫我宝宝。”这种心理诉求,男生更需要,因此也产生了肥宅的三六九等级表。为了缓解孤独,男生们会选择在家里叫美食上门、打电动、追剧等,而“左手快乐水、右手快乐串,家门一关、床上一瘫”正成为当下年轻人们孤独的生活写照。

图片25.png

无论是渴望交流,还是在孤独中寻找快乐,都只是城市中合租青年们的一种生活状态,也表达了他们热爱生活的一面。蛋壳公寓也在提供高品质租房的同时,推出更多的线上和线下的活动,增加年轻人们交流的机会,让他们的租房生活更丰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