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 志愿者招募启动

资讯 TOM    2019-03-14 14:15

引言:关注食物是关注今天的我们,而关注水资源却是关注明天的我们。2019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要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新突破。在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当中,水生态、水环保、水安全依然是不可忽视的重点。而随着3月22日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的到来,如何切实保护水生态更成为了当下的热议焦点。

责任先行发起水公益平台

作为中国饮料行业的中坚力量,华润怡宝始终铭记企业社会责任,从2006年的“保护白海豚,呵护70%水世界”,到2016年举办“纯净水生态,共筑水安全”高峰论坛,并在全国开展“怡路同行”公益活动,华润怡宝身体力行坚守水公益十三年。

2019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 志愿者招募启动

2018年“水说公益”全国公益演讲大会

2019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 志愿者招募启动

2018年饮用水安全与健康高峰论坛

2019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 志愿者招募启动

2018年全国水公益系列行动--北京站

2018年“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全面升级,携手行业协会、科研学者、公益组织、青年大学生构建起了水公益平台,发起首届“水说公益”全国公益演讲大会,邀请环保、疾控、营养等领域专家参与“饮用水安全与健康”高峰论坛,联合全国多家优秀水公益组织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沈阳、南昌、长沙、成都等城市举办多场水科普公益课堂、水人文流域观测、水环保净滩行动等一系列水公益践行,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全国百万大学生群体参与其中,更有近万名热心市民加入到了水公益志愿者的行列。

“赋能”是水公益计划的新拐点

每一个微小的力量都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动力,“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搭建水公益平台的初心,是希望汇聚社会上不同群体的力量,通过水公益平台推动水资源保护、唤醒全民水公益意识、普及科学饮水知识,为社会贡献更多系统、务实、可持续的水公益宣传与行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水公益行动中来。

“赋能”将是2019年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的新拐点,通过水公益计划赋能予社会上不同的群体,让更多的公众从漠视到关注再到参与,推行惜水护水、爱水节水、科学取水、科学用水、科学饮水等有形可见的水公益生活方式,传递水公益理念,让水公益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

全国水公益计划志愿者招募启动

2019年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志愿者招募行动已全面开启,只需登陆“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官方微信小程序即可报名成为水公益志愿者。年度水公益志愿者校园招募与水科普互动正在全国百余所高校火热开展中,截至目前已有数千名青年大学生加入了水公益志愿者行列。

此外,随着3月22日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临近,2019年“水说公益”全国公益演讲大会成为了当下全国校园话题新焦点。去年,在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系列行动中,来自全国各大重点高校的青年大学生演说家围绕“水环保、水人文、水科普”展开的主题演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同学在成为了水公益志愿者后,纷纷在校园媒体及微博平台进行互动,希望能够成为本年度的水说公益青年演说家为水发声。

目前,2019年华润怡宝“水说公益”全国公益演讲大会,初步入选的青年演说家已经产生,专业涵盖了现当代文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新闻传播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等,他们将以不同的专业背景和视角对水公益的理解进行表达,期待今年的青年演说家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水公益主题演讲。

敬请关注2019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系列公益行动,欢迎社会各界水公益力量加入我们,共同构筑更好的水公益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