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5全民焕新节,苏宁企业购如何实现“三新计划”

资讯 TOM    2019-03-14 14:22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产品和服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苏宁围绕以旧焕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计划八大产业联合打造“全民焕新节”。这不仅是开年第一次重量级大促更是苏宁产业深度联动的练兵场。苏宁企业购作为苏宁集团B端采购市场的重要服务平台,结合线下门店持续为B端会员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焕新节期间苏宁企业购也将围绕“产品上新”“以旧换新”和“服务用心”紧贴消费者需求,打好2019年大促活动第一枪。

315全民焕新节,苏宁企业购如何实现“三新计划”

在许多零售从业者的讨论中,2019是冰冷刺骨的一年,但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却看到了机遇。他认为,尽管市场环境偏冷,但品牌和零售商依然可以通过技术、产品和服务的“焕新”共同把蛋糕做大。“315全民焕新节”正是苏宁把蛋糕做大的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事实上,今天的消费者们并非不愿意消费,他们仍然对消费升级保持着向往和期待,只是找不到合适的商品罢了。侯恩龙表示,今天的消费者构成正变得前所未有的复杂,不同的圈层、地域和年龄导致他们的需求大相径庭。升级和分级是今天消费市场的两大核心关键词,忽视其中任何一个都有可能让企业的战略布局走入误区。

三新计划

针对这一背景,苏宁“315全民焕新节”提出了“三新计划”——产品上新、以旧换新和服务用心。

315全民焕新节,苏宁企业购如何实现“三新计划”

超新星计划

如何准确把握消费者需求并及时推出合适的产品,是今天横亘在品牌商面前的一道难题。“315全民焕新节”的首要目标就是帮助品牌商掌握消费者需求,完成产品上新。

为此,苏宁易购专门推出了一项“超新星计划”,为品牌商提供全场景、全周期上新解决方案。简单来说,就是运用苏宁大数据能力,实现对消费者的动态洞察,进而进行智能推荐,想用户所想。再加上丰富的内容表现方式,将新品背后的理念和故事传递给用户,实现快速“种草”。

2019年开年的新品接踵而至,从通讯类的三星S10、IQOO,到办公电脑类联想小新15,无一不让人们眼前一亮。对于新开年的企业来说,正是办公硬件焕新、员工福利采购的好时机。

以旧换新

在2019的整体大环境下,以旧换新也是侯恩龙发现的重要市场突破口之一。他表示,2019年是国家发布以旧换新政策的十周年,十年前换新的家电产品如今已经超负荷运转,到了更新换代的时间节点。苏宁易购希望抓住这一特殊的时代机遇,拉动家电销售增长。

苏宁易购的具体打法是,全年拿出10亿资金进行定向补贴。以空调为例,一款促销价为2999元的1.5匹空调,补贴后最高可享受超过600元的优惠,并支持“先补贴,后回收旧机”的服务。

此项服务对于中小型企业用户即是旱后甘霖。中小型企业采购大多面临着采购预算紧张、人员紧缺的劣势,而“以旧换新”这项服务直接解决了淘汰硬件的回收问题,且使得采购预算得到相应的放松。

315全民焕新节,苏宁企业购如何实现“三新计划”

服务用心

侯恩龙强调,无论产品上新还是以旧换新,苏宁易购都将把服务用心作为立足之本,“没有用心的服务,家电永远只是个半成品”。因此,此次“315全民焕新节”苏宁易购也将把服务升级作为重中之重。比如家电类产品在原有“30365”的基础上还将推出“一二线城市24小时送装”“自营产品免安装费”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还首创了空调安装记录仪服务,全程监控空调的安装过程,杜绝了乱收费、乱承诺等乱象。

315全民焕新节,苏宁企业购如何实现“三新计划”

各项能力加持,全面焕新节将带来怎样的消费新体验?购物千万条,焕新第一条。苏宁企业购提醒您,315苏宁全民焕新节,给您的公司换上新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