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一博科技”入围《信用中国》栏目评选

资讯 TOM    2019-03-14 14:30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载着助力科技创新的梦想起航,是全球高速电路设计的领跑者,主要专注于IT通讯、高端工业控制、医疗电子、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为上述产品进行核心控制板的硬件开发、研发原型机的生产及中小批量试制服务。公司先后与华为、思科、INTEL、苹果、三星等60余家世界500强建立合作关系。

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高速PCB设计、PCB制板、SMT焊接加工、元器件供应等一站式硬件创新平台。在客户提供原理方案的情况下,一博提供从研发到生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IT通讯、高端工业控制、医疗电子、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核心控制板的高速PCB开发、研发原型机的生产及中小批量试制服务。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50%以上的人员为研发人员,已获得40余项专利。并在深圳、上海、成都、长沙四地设立高端智能制造工厂,为当地客户提供就近的中高端产品的研发样机、中小批量生产服务。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汤昌茂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理念,聚焦研发客户的痛点和短板,提供从研发到生产的一站式的硬件创新解决方案,先后服务6000余家客户,助力“中国创造”,提升中国高端智能制造水平。

对于在科技创新领域颇有建树的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而言,良好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诚信的经营是其长盛不衰的秘诀。

最终,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昌茂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海霞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