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片仔癀牙膏传承经典,续写“清火传奇”

资讯 TOM    2019-03-14 14:54

自古以来,中国人就十分注重口腔的养护。早在先秦时代,人们就尝试过使用酒、醋、盐水、茶水等液体来漱口,《礼记》中就有“鸡初鸣,咸盥漱”的记载;等到牙刷发明出来,人们用盐配置的牙粉等来刷牙,宋代的《太平圣惠方》中还记载了药膏药齿法:“柳枝、槐枝、桑枝煎水熬膏,入姜汁、细辛等,每用擦牙”。

在商品经济十分发达的今天,人们的口腔护理已经远离了资源紧缺的时代,主打各种功效的牙膏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牙膏消费量最大的国家。

目前在口腔护理市场上的片仔癀牙膏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自上市以来,赢得了市场与消费群体双重肯定。

谈及片仔癀牙膏成功秘诀,离不开其含有百年中药片仔癀卓越的清火消炎功效。百年清火传奇的传承之路,在今天续写成功。

片仔癀牙膏传承经典,续写“清火传奇”

(片仔癀牙膏)

宫廷秘方,清火传奇

相传,明朝嘉靖年间,一位宫廷御医不满暴政携秘方逃离皇宫,经辗转迁徙隐居漳州璞山岩寺为僧,用其所携带秘方及其独特工艺精制出片仔癀,悬壶济世。因其疗效神奇,“一片即退癀”(“癀”是闽南语,是热、毒、肿、痛和各种炎症的统称),而得名“片仔癀”。

秘传民间,惠泽四海

之后,随着华人下南洋的大潮来临,片仔癀随着时代的洪流也被带到了东南亚,一片即退癀的神奇功效让它蜚声国外,因此得来”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片仔癀”之说。

绝秘配方,精湛技艺

迄今为止,片仔癀配方、工艺早已被列为国家双绝密,是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坐拥近500年的历史文化资源,当代片仔癀品牌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2017年,董事长刘建顺受邀参加金砖国家工商论坛;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2018年蝉联“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清热解毒领域第一名;2018年蝉联胡润品牌榜行业第三位。

现代口疾,清火传承

市场需求的日益多样化和制造工艺的进步,也共同推动了片仔癀的华丽蜕变。将传统中药精粹应用于口腔护理行业,将清火传奇续写在新的口腔护理领域。片仔癀牙膏将片仔癀活性成分作为其核心功效,一经推出,遍获得了极大的认可。

口腔护理产品的功能定位,从简单的清洁牙齿迈向综合性的口腔健康护理。清洁、口气清新、去牙渍、防蛀固齿、美白、健龈等功能定位丰富了牙膏生产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多元选择。

目前片仔癀牙膏拥有多个产品线,在牙膏产品线中,牙火清系列专研清火护龈;瓷光白系列主打亮白;专效深养系列聚焦养护牙周。而2019年上半年即将上市的牙敏舒系列将抗敏作为主要功效。片仔癀牙膏更研发了漱口水系列,不仅解决口腔上火问题,同时长效抑制口气,更有效的清洁口腔和减少牙菌斑形成,达到养护牙龈、保持口气清新的功效。

片仔癀牙膏传承经典,续写“清火传奇”

通过联合16个知名品牌发起”上什么也不要上火“的营销活动。大玩跨界营销,引发消费者共鸣,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进一步强化并完善片仔癀牙膏“专研清火“的品牌形象。

新时代,片仔癀牙膏抓住机遇,在终端市场已覆盖国内各大主要城市,并在不久将进一步扩大城市覆盖面。片仔癀牙膏的成功,在于它传承了中华老字号的独家秘方,又开启了口腔护理行业的新篇章,期待片仔癀牙膏在面对未来的市场挑战中,能将这一份“传承”发展得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