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焕新节冰洗悟空榜:TCL登顶洗衣机单品销量榜

资讯 TOM    2019-03-14 14:59

每年的3月,家电行业都分外热闹,一是3月是春节后的重要节点,开年大促非常重要,二是众家电品牌纷纷在3月新品发布。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苏宁开启了“全民焕新节”活动,这也是电商行业开年推出的首场重量级大促,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新品上新、以旧换新、服务用心,向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的实惠。活动推出后引起了全民抢购狂欢,这也使得苏宁悟空榜上冰洗领域的竞争十分激烈,各大品牌你方唱罢我登场,榜单排名在不断变化之中。

苏宁焕新节冰洗悟空榜:TCL登顶洗衣机单品销量榜

截止3月13日9:30分,冰箱全渠道品牌量排行榜瞬息万变。容声昨日9:30在第四名,如今冲到第三名,看来在优惠力度上下了不少功夫。容声的追赶也导致一直强势的美菱无缘前三,跌到了第四名,创维也从昨日的第五跌到了第七。

苏宁焕新节冰洗悟空榜:TCL登顶洗衣机单品销量榜

在单品销量方面,创维冰箱D198表现依旧强势,3月12日9:30分—3月13日9:30分一直稳居第一,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康佳冰箱BCD-180GY2S、海尔BCD-160TMPQ,这两款冰箱此前都排在较为落后的位置,如今上演逆袭很有可能跟“大手笔”的优惠活动有关。值得一提到的是,昨日容声并没有产品进入销量前十,今日却有两款位居第七、第八,看来容声近期也开始发力了。

苏宁焕新节冰洗悟空榜:TCL登顶洗衣机单品销量榜

截止3月13日9:30,洗衣机自营全渠道销售额排行前三名是海尔、小天鹅、美的,与昨日9:30分相比没有多大变化,榜单中进步最大的要属TCL了,要知道昨日9:30分它可连前十都没有进,如今却冲到了第六名。此外,昨日进入前十的创维、惠而浦消失在了榜单中,被TCL和博世超越,排名无时无刻都在变化,稍有不慎就会遗憾“出局”啊!

苏宁焕新节冰洗悟空榜:TCL登顶洗衣机单品销量榜

与昨日9:30分相比,洗衣机单品销量榜单前五发生了巨大变化,此前包揽前二的创维T80X3和T608如今被TCL洗衣机XQB55-36SP和美的洗衣机MB80V31所“击退”,落在了第四名和第六名,看来TCL销售额的猛然增长与这款XQB55-36SP的高销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整个单品销量排行前十中,只有伊拉克斯一个国外品牌,其余均是国产品牌,国产洗衣机品牌的“斗争”可谓是相当激烈。

苏宁焕新节冰洗悟空榜:TCL登顶洗衣机单品销量榜

苏宁“全民焕新日”悟空榜单更新频繁,在活动没有结束之前,谁也无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可以看到在收官之际,各大冰洗家电品牌的竞争十分“惨烈”,或许只能静静地等待活动的结束,才能够为消费者揭晓谁是最后赢家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