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爱同行——曼瑜天雅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范均莲

资讯 TOM    2019-03-14 15:12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涓流汇聚,可成大海;行善积德,福有攸归。”

这是曼瑜天雅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范均莲的座右铭,她一直相信,真诚的对待别人,帮助别人,对于自己来说就是积累了福报。

与爱同行——曼瑜天雅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范均莲

范均莲出生在成都的大丰镇,性格中有着川妹子特有的直爽与善良。

初到大城市,范均莲并没有像普通女孩一样选择打工,而是选择自己创业。在从事服装行业的过程中,范均莲凭借真诚开朗的性格以及强烈的责任心,赢得了所有客户的好评。

都说同行是冤家,但在范均莲这是个例外,每当周围的同行有事的时候,范均莲总是热心的帮忙,能有这样的“邻居”,周围的人又怎能认为她是“冤家”呢?后来她又从事保险行业,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很快让她在保险业务中站稳了脚跟。能为他人带来平安,同时还能实现自我价值,范均莲发现这不正是自己一直所追求的吗?

与爱同行——曼瑜天雅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范均莲

2017年的10月,一次偶然的机会,范均莲结识了时任曼瑜天雅董事长的谢杭峰先生。通过交谈,谢杭峰对于爱与善的理解,让范均莲发现,自己的格局太小了,谢杭峰心怀天下的大爱精神,才是其应该为之追寻的理想。

虽然范均莲从未接触过化妆品行业,但还是毅然决然的跟随谢杭峰的大爱和发心一起起航,做老百姓都用得起的抗衰老好产品!

来到曼瑜天雅后,范均莲知道对于专业知识的不了解是自己的短板,便在工作之余主动学习专业知识,还特意参加了心身灵修课程,只为提高自己的内在,能够更深刻的理解爱与善。

与爱同行——曼瑜天雅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范均莲

短短几年之内,范均莲凭借自身良好的业务能力,以及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让她坐到了曼瑜天雅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的位置。职位上的提升,范均莲激动过,喜悦过,但更多的,还是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员工,她只要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但作为管理者,她需要为她手下的员工负责,需要为公司的整体发展负责。

在公司内,范均莲经常说:“我一定要带领我的团队在曼瑜天雅事业中,不断修正自己,提升自己,成为一个家庭和睦、孝顺父母、懂得感恩,不仅财富富足,身心灵都富足的企业家!”

投身公益,是范均莲女士一直在做的,自打她加入曼瑜天雅那天起,公司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总少不了她的身影。

这次为了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同样也是为了践行曼瑜天雅与爱同行的公司文化,董事长谢杭峰、罗曼瑜伉俪及童桐、肖明君、兰晶等公司高管,携手“全国武术公益第一人”、“铁腿哥”齐虎,正式发起了“助力国家扶贫攻坚战.曼瑜天雅百村扶贫济困计划”。

与爱同行——曼瑜天雅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范均莲

这一次,范均莲主动拿出部分资金,来资助曼瑜天雅的公益活动。是为了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蔚然成风,让互助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人心,同时也是希望自己的举动,能让更多的曼瑜天雅人,乃至社会上的各界人士参与到这次公益活动中,共同谱写精准扶贫奔小康的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