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娅维献唱《阿丽塔》主题曲 酷狗音乐首发

资讯 TOM    2019-03-14 15:30

近日,口碑爆表的科幻大作《阿丽塔:战斗天使》刷爆全网。核能少女阿丽塔的冒险之旅太惊艳,让人忍不住想二刷!同样引起热议的,还有电影主题曲《天鹅之歌》。2月19号,在电影上映前夕,这首燃力值MAX的歌曲在酷狗首发上线!

袁娅维献唱《阿丽塔》主题曲 酷狗音乐首发

电影主题曲分为两版,英文版的《Swan Song》由刚获得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的Dua Lipa进行演绎,中文版的《天鹅之歌》则由同级别实力派唱将袁娅维倾情献唱。在编曲上,袁娅维和吉他天才歌手丁少华再度联手,贯穿整首歌的鼓点让人从第一个音符开始就燃到最后,独特的声音处理方式更是让这首歌增添了不少未来感!

袁娅维献唱《阿丽塔》主题曲 酷狗音乐首发

编曲让人惊艳,歌词同样高能。比起英文版带来的异域风情,中文版的歌词更容易击中中国观众的内心:“用我热血,洗刷荒芜的信仰,闪耀光芒,不可阻挡,渴望生出了翅膀”。袁娅维用超强的音乐水准,将阿丽塔的成长历程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仿佛置身于电影的赛博朋克世界,跟着主人公一同度过漫长的时间!

袁娅维献唱《阿丽塔》主题曲 酷狗音乐首发

作为国内乐坛的“灵魂流行天后”, 化身“战斗天使”的袁娅维战力爆表!国际化的演唱风格让这首中文版的主题曲契合电影内容,使用国语又让国内听众不会有语言隔阂的烦恼。在电影院观看阿丽塔热血战斗的同时,别忘了来酷狗为这首《天鹅之歌》打cal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