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不“播”不成器 连城翡翠特色专营走红YY一件直播购

资讯 TOM    2019-03-14 15:39

在国内人气最旺和年均交易量最大的珠宝玉石翡翠专业交易平台YY一件直播购,“连城翡翠”是一家专注于精品翡翠鉴赏与交易且极富有特色的专营直播间。第一次走进连城翡翠直播间,可能并不是小编对翡翠有多么专门的钟爱,而是连城翡翠直播间每天都爆棚的人气;每天很多人习惯于来连城翡翠直播间转转,可能也并不是金牌主播小义有多帅气,而是小义时刻都处于忙碌状态的那种踏实和认真,这种始终如一的踏实认真,让每一单翡翠玉石交易,更多了一份异乎寻常的信任。

玉不“播”不成器 连城翡翠特色专营走红YY一件直播购

晶莹剔透花花绿绿的精美翡翠虽是玉中之王,但它也理应成为更多普通人的藏品或饰品,只要是自己真正喜欢的、购买途径正确且有足够性价比的翡翠,购买到也就是赚到,所以热心和极具亲和力的小义在做连城翡翠直播的过程中,不会放过每一次进行翡翠基础知识普及的机会,面对粉丝的互动交流,小义更是不厌其烦的进行解答,比如不少喜欢翡翠但又是翡翠小白的朋友会问“A货翡翠是不是代表假货”、“连城翡翠里的许多翡翠看着就美不胜收,卖的价却比市场上要便宜得多,品质会不会有保证”,这些在稍有专业知识的人看来有些啼笑皆非的问题,小义都会一次次、一遍遍进行认真解答,这种在沟通中建立起来的信任,也让小义收获了不计其数的买主和大批的回头客。

据小义介绍,A货其实就是纯天然的意思,也是唯一具真正有收藏价值的翡翠。而在连城翡翠直播间甚至整个YY一件直播购平台交易的中高端珠宝玉石翡翠普遍比市场价要便宜得多,由于许多珠宝玉石翡翠都是一手原产地直销和批发,没有中间商销售渠道产生的成本,所以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有许多优质珠宝玉石翡翠被买家在YY一件直播购平台拍走后,加价10倍在线下卖出也是有的。再说,YY一件直播购平台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或“假一赔十”“假一赔百”等无忧售后,越来越多的买家和回头客对连城翡翠直播间和YY一件直播购平台蜂拥而至就是最好的印证。

作为连城翡翠直播间的当家主播,小义专注和从事翡翠行业十余年,尽管说话没有角本,但凭借小义毒辣犀利的专业眼光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在拿到货的几秒钟内小义就可以对翡翠的成色做出判断,并向粉丝做多方位介绍,这些也都是踏实和认真不断磨练出来的。现如今连城翡翠直播间每天的翡翠成交量至少也有数十单,成为YY一件直播购快速走红的热门翡翠专营直播间。

在YY一件直播购平台像连城翡翠这样的直播间应该说数不胜数,YY一件直播购以“直播+电商”的方式专注于珠宝玉石翡翠交易这个细分领域,无论是珠宝、翡翠、南红、和田玉、玉雕、彩色宝石、文玩、精致挂件、摆件、茶艺、轻奢、手工艺等的即时交易,还是不计其数顶尖大师级工匠的藏世之作、各类原创珠宝玉器的私人定制、项链首饰手镯、挂件摆件的个性打造,YY一件直播购平台都追求极致和卓越的超凡体验。或也正因为如此,时下国内中高端珠宝玉器翡翠市场一半的交易,也都是由YY一件直播购平台促成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