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联招聘“优聊”功能上线,企业人才制胜武器

资讯 TOM    2019-03-14 17:08

一边享用免费饮品,一边和招聘企业面对面交流,近日,“求职咖啡馆”成了日本各大学周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轻松平等的环境向以往身着职业装,拿着简历四处奔波的局面挥手告别。日本企业为抢夺人才不惜使尽浑身解数,中国企业吸引人才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从参与招聘食宿全免,到入职就给高额奖金。这年头“人才制胜”的概念早就深入人心了。

为了让HR提高人才储备效率,智联招聘推出了“优聊”功能,凭借大数据实现精准人才推荐,并全面发挥HR的主动性,看准人才后“优先”赢得求职者好感,不再是束手无策的等待。

人才成稀缺资源,企业揽才竞争激烈

如今,一个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来的核心,就是人才,但人口红利消失、产业转型升级,使得人才千金难觅。人才市场供需不平衡、结构不平衡的情况也愈演愈烈,尽管有的企业开出的薪水相当丰厚,但依然面临着“人才荒”。

对HR来说,员工流失率提升,且短期招不到合适的人已经成为日常难题。传统招聘需要HR靠肉眼在简历库里进行筛选,这不光容易错过合适的人选,而且非常消耗精力,无形中增加了招聘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对于求职者来说,春、秋招聘旺季将会受到很多企业的面试邀约,在不深入了解前也很难做出决策,企业的优点也无法被求职者直观的看到。

至于那些梦寐以求的人才类型,就只能靠猎头勾搭吗?为了变被动为主动,智联招聘特在春招期间推出“优聊”功能解决HR的招聘困境。产品根据企业的招聘需求,将活跃求职者按岗位精准推送给HR,一旦选中,便可以主动出击,吸引人才的加入。

应对企业“人才荒”,智联帮你“优先聊”

智联招聘深耕人力资源行业24年,现已拥有1.8亿+的求职者用户,456w+企业用户,在线活跃用户630w+,拥有海量的求职招聘数据,这一切都是实现“精准”、“高效”的先决条件。

“优聊”给HR提供了一个与求职者直接交流的渠道。一方面, HR可以将这一功能作为雇主品牌传播的窗口,看到优质人才后精准出击,提前将公司的薪资福利、节假日安排、办公环境以及企业文化等优势介绍给候选人,增加吸引力。另一方面,HR可以从大量筛选简历的繁冗工作中脱身出来,聚焦识人、用人方面,人才库的筛选则直接交给智能大数据。

对于求职者来说,大数据将适合自己优质岗位送到面前,觉得中意可以直接通过“优聊”咨询岗位细节,也能提高入职的几率,节约的是雇佣双方的时间和精力。

人才的需求越来越成为所有企业面对的难题,“人才荒”“岗位缺口”是各企业普遍的痛点。“优聊”基于智联招聘的海量数据库,用立体化的标签体系360°再现人和岗位的全貌,通过标签匹配候选人推送给HR,帮HR节省招聘成本,聊出心动,领先人才大战第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